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黑心油還沒完! 邱文達:還有兩家企業沒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3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0 21: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0-10  11:51

〔本報訊〕黑心油風暴再度蔓延全台,衛福部前部長邱文達表示,對於頂新這樣大企業屢次出問題,相當不以為然,另外竟然還說「除了頂新正義以外,還有2家企業沒有曝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邱文達爆料:「除了頂新正義以外,還有2家企業沒有曝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邱文達日前接受《天下雜誌》專訪,爆料有2家企業還在偵查中,尚未曝光,他表示先前在清查過程中,有3家業者進了很多飼料油,正義即是其中一家,但數據資料兜不攏,又找不到中間人,無法釐清流向,食藥署覺得有問題,只好全部移送檢調單位。邱文達坦承,這是食藥署的弱點,無法進行實質調查。

邱文達也表示,這些業者實在很可惡,正義食品背後就是頂新,另外還有一家大企業雖然這次還沒有查到,但從塑化劑開始後也是屢屢中鏢。在超過1300天的任期內,爆發4次重大食安危機,他坦承食品管理最頭痛,認為政府應該強調跨部會團隊合作,未來應讓食藥署成為獨立部會,並成立食品犯罪調查小組,否則食品詐欺案件恐仍無法根絕。

被問到為何食品安全一再出包,邱文達回答「這些案子都累積至少超過10年,從以前一直延伸到現在,除了是歷史共業,且都是詐欺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食藥署對此表示,目前還沒有得到明確事證,證明尚有大廠參與其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