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自由時報》柯文哲感嘆:若民調落後 還有這些事嗎?

[複製連結] 查看: 3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13524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9 13: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柯文哲感嘆:若民調落後 還有這些事嗎?

來源:自由時報 – 2014年10月9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涂鉅旻/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抵達美國舊金山,展開訪美行,暫時遠離MG149研究帳戶紛擾。
不過,柯文哲昨還是在臉書感嘆,如不是他參選台北市長,台大醫院和他的同事不會受到如此對待。
有時候他甚至會想:如果民調的支持度反過來,如果是柯文哲落後十幾個百分點,還會有這些事情嗎?

對於財政部台北國稅局開始查柯是否逃漏稅,柯文哲不禁感嘆,他以行醫經驗和體會,
跟大家分享「生死的智慧」,根本沒想過演講費問題。且所有報酬也都捐給台大醫療團隊。
國稅局此時突然發動查稅,他不想揣測是不是「故意」,但造成民間單位困難,讓他十分過意不去。

柯文哲說,在前往美國訪問的飛機上,他自己安靜地回想參選以來的過程。他的領悟是:只要問心無愧,
自己應該放下罣礙,無視這些負面的攻擊和紛擾。只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民主不只是選舉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選舉的過程。民主價值的維護,也許不能期待執政者運用黨政機器的自我節制,但是,
民主生生不息的契機,公平正義的抉擇,最後仍然掌握在人民的手裡。


心得:
所謂高處不勝寒阿..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