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全球最糟10大機場 馬尼拉入列

[複製連結] 查看: 3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9 0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中央社 2014-10-08  23:51

〔中央社〕被指老舊、擁擠、海關人員態度差,馬尼拉艾奎諾國際機場被網站「Wall St. Cheat Sheet」列為全球10大最糟糕機場之1。

根據網站形容,每年有3200萬人次的旅客進出艾奎諾國際機場,但機場的旅客吞吐能力只有600萬人次,造成機場擁擠不堪。

此外,網站也指出,旅客抱怨機場設施老舊、海關及工作人員不友善,通關時間長。

全球10大最糟糕機場其他進榜的機場,分別位於法國、義大利、美國、瑞士、查德、俄羅斯和印度。

「Wall St. Cheat Sheet」號稱是美國最大媒體公司之一,每月瀏覽量數以億次計。

艾奎諾國際機場現有3座航站,歷史最久的是第1航站,竣工於1981年,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於2010年上任之初,曾傳出打算新建航站的消息,但後來無疾而終,第1航站目前正在翻新,預定2015年完成。

在菲國力拼觀光之際傳出這樣的負面消息,菲律賓交通部長阿巴亞(Joseph Emilio Abaya)以「冷飯新炒」作回應,並反駁了菲國機場人員不友善的說法。

然而菲國多數評論人員並不買帳,稱如果政府不承認做不好,又如何能有所改進?

機場過夜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網站於2011年及2013年,兩度將艾奎諾國際機場評為「全球最糟糕機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