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頭條南北韓將展開大規模會談

[複製連結] 查看: 2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6 14: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0月06日06:59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香港佔中人士放寬對政府總部封鎖
港府宣布周一清晨為警察恢復秩序、讓公務員得以進入政府總部上班的最後期限。示威者周日放寬對政府總部的封鎖,也考慮是否棄守旺角等重要據點。這些舉動是否足以避免與警察發生衝突,還不得而知。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條
美國最高法院展開新會期 可望對同志婚姻做出重要解釋
由大法官小羅勃茲(John G. Roberts Jr.)率領的美國最高法院今將展開第10會期,可望對同志婚姻做出重要裁定:《憲法》保護同志伴侶結婚權利。在目前最高法院日益保守的風氣下,此一裁決將意外成為重要遺產。

英國《泰晤士報》頭條
家屬可監控看護中心
英國政府「看護品質監察署」發布爭議性政策,將為擔心親人在看護中心遭不當對待的家屬提供建議,指導他們如何秘密拍下監控影片。本月底開始,就會提供宣傳單張,告訴家屬秘密錄製影片的注意事項。但批評者指出,這再度突顯英國是「老大哥」國家。

「日本新聞網」頭條
70萬人避難 東海道新幹線停駛
中颱「巴逢」今天凌晨在日本東部登陸,預計今天上午襲擊東京首都圈。全國16個都道府縣已下達避難令和避難準備令,受影響人口達70萬人。日本氣象廳發表的消息說,今日清晨7時許(台灣時間6時許),颱風中心抵達靜岡縣附近,並正以每小時45公里的速度向首都圈移動,最大瞬間風速為每秒45公尺。預計在今日上午,颱風中心將襲擊東京首都圈,並有可能在東京附近登陸。

南韓《朝鮮日報》頭條
南北韓將展開大規模會談
在北韓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以及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健等要人周六突然造訪南韓後,南韓政府周日延續此一氣勢,開始準備與北韓進行高層會談。這被視為多年來僵持不下的兩韓關係中「雖小但重要的一步」。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