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iOS/Android軟體《LINE Toss》超方便輕鬆將照片影片分享給多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835|回覆: 0|好評: 0
lucift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3 15: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相信大家都有個經驗,一群人出去玩,拍了一堆照片以後,要分享給參與的人,如果懶的上傳到相簿或其他網路空間,有些人就會直接用通訊軟體傳就好,於是乎就打開一個一個人的介面,一張一張的重新勾選,實在是繁鎖又困擾;而通訊軟體 LINE 除了推出遊戲或者是之前介紹有提供漫畫的「LINE Webtoon 」,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推出了 iOS/Android 軟體《LINE Toss》,讓我們可以一次發送照片給多個 LINE 聯絡人,現在就讓我來介紹吧。

iOS/Android 軟體「LINE Toss 」小檔案:

Play Store 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toss

iOS/Android 軟體「LINE Toss 」介紹:

入 APP 後,會看到基本的介紹,點選「GET START」開始使用。



進入 TOSS 允許取用相片後,會自動幫您的照片整理,相片的時間和地點都會一一出現,越上面的越新。



點選「地標」圖型,則會看到不同照片的位置,還可以拖曳距離,會越拉越遠。


點選地圖則可以看到在哪個地點拍攝到圖片。



點選右方的「人頭」符號,再進入設定,則可以連動LINE,這樣才可以發給 LINE的朋友。也可以進行一些基本設定。


點選「分享」符號則可以分享照片或影片,當然也可以點選個別照片分享。



若指點選單張時,也可以下拉到 SHARE 區,邊看大圖邊選要分享的照片。最後點選「Share>」就可以選擇分享對象了。

選好照片,就可以一次分享給很多朋友了。



分享後點選「人頭」則可以看到我們每次的分享狀態,如果點選個別的分享,還可以進行「Unshare」取消分享、「Delete」刪除分享照片、「Share」再分享照片給其他 LINE聯絡人。



《LINE Toss 》結合了 LINE 聯絡人,讓在通訊軟體中一次分享照片給多人變成非常容易,同時也提供相片的地點和時間的整理,可以說是相當方便,推薦給大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讚
wu649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