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NCC准了 小米手環即將登台

[複製連結] 查看: 174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fin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25 13: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09月25日 04:10
記者林殿唯、黃欣/綜合報導

雖然小米手機的資安議題成為近來市場焦點,但仍不改眾多米粉對於小米新品的關注,小米的第一款穿戴式裝置「小米手環」日前則通過NCC認證,即將正式開賣,紅米Note的4G版本預計最慢會在11月登台。

根據VR-Zone報導,小米手環日前已經通過NCC的認證,預計不久會就會在台灣開賣。小米先前曾表示,小米手環預計會在10月下旬推出。

小米手環在大陸的售價為79元人民幣,預計在台灣的開售價將落在400元台幣左右,有望成為市面上價格最低的智慧型穿戴裝置,延續小米一貫的低價搶市策略。

根據調查機構Canalys統計,今年上半年全球穿戴式手環的出貨量比去年同期暴增684%,手機大廠三星就曾在7月時一口氣推出5款智慧手環產品,蘋果的Apple Watch也已經跟著iPhone 6在本月正式亮相,反映各大手機大廠對於穿戴式手環與手腕智慧型裝置的重視。

消息人士還指出,原本有意進入台灣市場的小米平板已經取消上市,而主打大螢幕路線的紅米Note手機4G版本則已經做好上市準備,最慢在11月就會上市。該手機在大陸售價約新台幣4,900元,價格遠低於iPhone 6 Plus的25,900元台幣,屆時有望再度引起米粉預約搶購。

小米手機近來在台灣涉及多項問題,包含資訊安全、官網瀏覽人數不實、甚至飢餓行銷手段等,但依舊不影響小米手機的熱銷情況,每次推出新品都會引發市場搶購,也帶動銷量逐年成長。小米董事長雷軍就曾表示,今年手機銷量有望達到4,000萬隻的水準,比起去年的1,870萬隻成長超過一倍,明年的銷售目標更高達1億隻。

雖然小米在行銷上的手法屢遭批評,但品牌知名度卻不減反增。根據市調機構TrendForce對中國市場的調查,從2012年第1季到2014年第2季為止的手機品牌印象排名,小米的印象度從原本的3%暴衝到27%,一舉超越前輩華為、聯想、宏達電等品牌,位居第3名,僅次於三星與蘋果。

不過,針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表示,基於資訊安全,正研議是否要求公務員全面禁用小米手機一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說,「不要賦予一部小小的手機那麼多難以承受之重」,並稱「小米手機在兩岸的魅力是擋不住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avidyu524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27 11:07
哦哦終於進來了,只是貨源不知道有多少,之前在小米天貓旗艦店搶了三次都沒搶到,如果可以直接在台灣買就太好了。
不果不能顯示時間還是有點可惜,畢竟只是400塊手環也不能要求太多吧,呵呵。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