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10分鐘帶你走遍歐洲

[複製連結] 查看: 3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70262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9 17: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約定終生 - 米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因為太過熟悉,所以不願讚美……因為不能嫁給一個人,所以甘心嫁給一座城…」

2.左岸右轉 - 巴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條河將一座城分了兩半,左岸洒脫,右岸凝重。執意要在左岸右轉,假想自己是那個被盧浮影魅選中的新人,在香榭麗舍大道尋找那枚遺失了幾個世紀的戒指。巴黎的美,載也載不動,搬也搬不完。只能化繁為簡,把它當作是一隻巨大的衣櫥,從中挑選一件最中意的。站在左岸,然後右轉。

3.假日在繼續 - 羅馬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數千年歷史的凝聚,旦夕間化做一名出逃天使假日的樂園。乾脆懶得去管它的歷史,它的厚重。目光隨意的掠過它的龐大只是輕佻的一笑,信步走過。把頭髮留給路邊髮廊里那個英俊的理髮師,把衣袖挽到手臂上,搖曳着裙擺。找一個木訥的小報記者,對他說,"我是一個公主。"

4.浪漫與浪跡天涯 - 巴塞羅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座教堂和一條街,含蓋了這個城市的精髓。聖家族教堂建造至今歷時148年,據說還有20年,能不能完工還是個問號。建造者是高迪,巴塞羅那又稱高迪之城,可見城市的靈魂是教堂。城市的主幹道叫流浪者大道,可見城市的主題是流浪。也許一個灑滿月光的夜晚,和愛人攜手去教堂祈禱,然後離開,和青春玩一個浪跡天涯的遊戲

5.守護愛琴海 - 雅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面徒壁,一面斜坡的山嶽上,是雅典衛城帕爾特儂神廟,普羅皮萊大門和雅典勝利神廟……在僅存15根殘柱的奧林匹亞宙斯神廟眺望愛琴海,如同依偎在一名雅典勇士的胸膛。心隨風動,隨時間流逝,願化做一支愛奧尼女神柱,生生世世守護愛琴海。

6.腐敗的單純 - 摩納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摩納哥小的單純,卻是世界各地超級富豪選擇的終老之地。因為太多的金錢賭徒和私家遊艇,摩納哥沾染了腐敗的氣息。在這個享樂者的天堂里和金錢及時行樂。

7.理性的變形 - 布拉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座城市建在七座山丘之上,有大河彎彎的通過,河上有十幾座形態各異的大橋,這樣的景象已經足夠綺麗,再加上熱熱鬧鬧的建築,街市,影影綽綽的人群,和屹立在文壇的三位巨人,卡夫卡,昆德拉和哈謝克,綺麗就有了文化的重量。斷想中,這樣的理性永遠不會變形。

8.酒後賞車觀球 - 慕尼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啤酒,奔馳,寶馬,大眾和拜仁是慕尼黑的驕傲。在慕尼黑,你不能保證這座城市是否還有濃郁的德國的嚴謹氣息,你只能醉心於這座城市,拿起一瓶啤酒,酒後賞車觀球,忘記自己的身份和姓名,忘記昨天和明天。

9.大師的信仰 - 梵蒂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位於羅馬城的西北角,是天主教會的領導中心。聖彼德廣場和教堂大殿的穹頂皆為米開朗琪羅的傑作。殿內的雕塑,繪畫和黃金製品的藝術成就令人嘆為觀止。抬頭仰望紅衣主教,大師已成為過去,而信仰已變成永恆。

10.商人未睡 - 威尼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亞得里亞海上的珍珠,有118個小島組成,由400多座風格各異橋樑相連成為一體。這是一座為世人仰慕的城市。悔於火中又重生的鳳凰歌劇院,徐志摩筆下憂傷的太息橋,偉大的文藝復興和拜占庭式建築……莎翁筆下的商人仍未睡去。威尼斯,令人傾倒的城市。

11.花樣浪漫 - 普羅旺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裡有名,是因為三種花——薰衣草,向日葵和鳶尾。薰衣草和向日葵開的肆意鳶尾開的內斂,各具風情。試想一下,在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或向日葵田間,與心愛的人攜手看夕陽。還有什麼比這更加浪漫的呢?花樣浪漫的愛情,最終凝聚在一碗暖暖的普羅旺斯魚湯中,待你慢慢咽下。

12.陽光下等待艷遇 - 西西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陽光,海浪和沙灘上有着健康膚色的俊男靚女,西西里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曖昧的地方。和陽光曖昧,和地中海曖昧,和陌生的意大利男子曖昧……可能是正在渡假的托蒂,也可能是布馮……西西里的陽光下,等待一場艷遇。

13.音樂之都 - 維也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人們常說在維也納,一個街頭藝人的水平往往高過一個音樂教授。然而,音樂之都有的不僅僅是音樂,斯蒂芬教堂是歐洲哥特式建築的典範,美景宮堪稱巴洛克建築中最耀眼的傑作。氣勢磅礴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也矗立在這裡,和着維也納不朽的經典旋律為世人矚目。

14.色的盛宴 - 阿姆斯特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鮮花出口量世界第一,有擁有最會運用色彩的梵高和倫勃郎,還有形形色色的性感女郎,阿姆斯特丹為一個好色之徒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市內林立的博物館囊括了荷蘭所有知名畫家的作品,體味古文化,古建築的同時,感受它特有的色彩之美。

15.挪威的森林 - 奧斯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披頭士,村上春樹,伍佰,心中各有一個挪威的森林。這座城市彷彿攜帶着一種北歐之毒,侵蝕你的心靈。奧斯陸的建築風格大多停留在13或17世紀,形形色色的博物館在歐洲享有盛名。整座城市依山傍水,海濱風光旖旎。

16.偷香精靈 - 索非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保加利亞素有「玫瑰王國」之稱,首都索非亞更是玫瑰的海洋。徜徉在大街小巷,呼吸着撲鼻的玫瑰香,一切宛如仙境。做一個偷香精靈,就在索非亞。

17.藍色土耳其 - 伊斯坦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橫跨歐亞兩大洲,優越的地理位置,不僅使土耳其歷史名都伊斯坦布爾(君士坦丁堡)成為洲際交通樞紐,而且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伊斯坦布爾不僅地理上橫跨兩洲,而且還兼收並蓄歐、亞、非三洲各民族思想、文化、藝術之精粹,從而成為東西方思想文化的一個重要交匯點,隨之遺留下許多源遠流長的名勝古迹。


轉至:http://www.gigcasa.com/articles/6677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9 經驗 +1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kib47534 + 1 + 1 非常讚
ckao + 1 + 1 非常讚
origamy123 + 1 + 1 + 1 讚一個!
ty3251775 + 3 + 5 很給力!
kokoto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