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袁艾菲低胸拚翁滋蔓 自嘲 超man - 倒著親誇胡宇威唇很軟 ...

[複製連結] 查看: 4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3 17: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新戲才開拍不久就和袁艾菲有吻戲,卻因太過陶醉,完全沒感覺自己是在猛親對方的門牙,浪漫氣氛全消;由於親吻姿勢採女下男上倒著親,他也自豪擁有「好腰力」,袁艾菲則誇他「嘴唇很軟」。
是元介代表宅男界 追求翁滋蔓
三立、東森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將於今晚首播,昨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是元介、翁滋蔓、張本渝及趙杰等人出席首映會,其中袁艾菲以性感低胸禮服,力拚穿露肩可愛公主裝的翁滋蔓,兩人同屬「宅男女神」,卻嗅不出火藥味,袁艾菲笑說:「我們以前有合作過,而且哪有像我這麼man的女神?」是元介演宅男,這次和翁滋蔓再度合作,笑說要代表宅男界追求她。
胡宇威與袁艾菲前3集就有意外之吻,她爆料胡宇威因為要單手支撐身體,拍到最後都在冒汗,但也佩服他可以撐超過半小時,他則開玩笑:「我都要『靠腰』啦!」袁艾菲來不及跟男友林冠百報備有吻戲,笑說:「播出時把他支開。」
袁艾菲還沒想婚 謝坤達工作為重
劇中袁艾菲強迫胡宇威簽下30歲未婚就娶她的兌換券,今年已滿30歲的她,被問有無結婚計劃?她說:「現在還好,先認真工作。」同一題也追問謝坤達與女友柯佳嬿,他也表示:「目前以工作為重。」

資訊來源:YAHOO!奇摩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