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NOWnews總經理林平康上任 創新整合帶領再登峰!

[複製連結] 查看: 6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3 17: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林保宏/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今日雙喜臨門!原總經理藍宜楨榮升執行董事,並成為中華聯合集團大中華區駐北京代表,職缺由林平康正式接任,上午在集團策略長林上紘的監交下,圓滿完成交接大典。
今天上午,NOWnews《今日新聞》進行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儀式,新任總經理一職由林平康接任。林平康是台大新聞所碩士,學經歷豐富,歷任天下雜誌廣告部、 Taiwan.com&Super Taiwan Web.com新聞編輯主管、聯強國際台灣創新通路經營主管、台灣樹團購網創業家、Yahoo奇摩資深經理等。
林平康總經理表示,NOWnews《今日新聞》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有著經營多年的品牌保證,未來他將會朝向「營收、流量、品牌」三者兼顧的目標來帶領團隊,讓NOWnews《今日新聞》成為新聞市場的贏家。
林平康總經理表示,現在新聞媒體競爭相當激烈、眾聲喧嘩,可說是身處在「最壞的年代」。儘管如此,林平康總經理特別指出,這也是「最好的年代」。有著豐富的業務、行銷經驗的他,對於新聞媒體的經營,特別是網路新聞,已有致勝把握。林平康總經理強調,除了要有「品牌」之外,還要能同時創造出「營收」、「流量」,三者同時兼顧,才會是一個成功的新聞網站經營模式。
林平康總經理指出,NOWnews《今日新聞》在市場上已成功建立優質新聞的品牌形象,透過這樣的基礎,未來將會透過創新和整合來帶領公司前進,並且讓流量和營收再創新高。已經有不少大型的網路客戶在接觸,也期待未來和NOWnews《今日新聞》積極攜手合作,共同拓展大中華市場,創造多贏的局面。

資訊來源:NOWnew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