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捐血領牛奶止飢 沒被失業擊倒

[複製連結] 查看: 4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eusforc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29 23: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人生突來的意外,一旦突破後,常是生命轉捩點。

我曾有段時間失語,臉部猙獰,話說不清楚,找工作面試時,馬上淘汰,我常很沮喪地一個人整天待在宿舍,足不出戶。

這段為期不短的失業時間,失去穩定收入,無法維持基本的民生問題。有次冬天低溫來襲,我走在公園裡,肚子餓得受不了,可是只有零錢銅板,不夠買麵包果腹。

公園中有社福團體擺攤,提供餅乾及食物,我硬著頭皮排隊領食物;也曾為了領取捐血車的餅乾、牛奶,於是我去捐血;還曾到麵包店,領取不新鮮的麵包果腹。如今回顧這些日子,不知道當時如何走過。

所幸,意外降臨時,有家人的幫助及教會弟兄姊妹常為我禱告,我常會讀著聖經,希望上帝賜予我工作機會,能有新的開始。終於,我找到穩定的工作。

以往,我總以為自己夠努力,才順利擁有工作。豈知在意外中,我體會人生無常,許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握,唯有謙卑地承認,造物主保守一切,才擁有平凡順遂的人生。


https://tw.news.yahoo.com/%E5%81%A5%E5%BA%B7%E4%BD%A0%E6%88%91%E4%BB%96-%E6%8D%90%E8%A1%80%E9%A0%98%E7%89%9B%E5%A5%B6%E6%AD%A2%E9%A3%A2-%E6%B2%92%E8%A2%AB%E5%A4%B1%E6%A5%AD%E6%93%8A%E5%80%92-19500046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