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遭男網友撿屍淪A片主角 刺青辣妹崩潰

[複製連結] 查看: 1746|回覆: 1|好評: 0
hubertchua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29 22: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北市一名刺青辣妹,日前突接到多名友人傳來自己的不雅影片截圖,還遭調侃:「妳是否改行拍色情片?」驚覺她兩年前遭男網友「撿屍」被拍下影片。她氣得報警,律師表示拍攝及散布影片者都觸犯刑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市一名從事按摩業、穿著身材惹火的刺青辣妹,日前突接到多名友人傳來自己的性愛影片截圖,還遭到調侃:「看到妳的影片了!是否改行拍A片?」她才驚覺兩年前遭男網友「撿屍」時,遭到拍攝影片,她不甘變成A片女主角,氣得報警。

這名刺青辣妹表示,7年前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2年前到台中玩時與林男相約KTV唱歌;唱完之後,林南允諾先帶她去吃早餐,再送她回友人住處,不料用餐時她酒力發作醉到不省人事,只隱約記得被林男帶到摩鐵,後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單獨在摩鐵,才意識到自己遭到「撿屍」。

刺青辣妹近日發現自己遭撿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氣得報警並恐告林姓男子與PO網者「妨害秘密」罪。林姓男子到案時表示,是因為換手機,忘記刪除內部資料,才導致影片外洩。警方將擇日約談涉嫌上傳影片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

律師表示,網路分享撿屍影片已涉犯刑法第235條、第318條之1「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罪,籲請社會大眾勿轉傳相關照片,以免觸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inegogo198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8-29 22:58
感謝版主的分享 不過 我想看 不是想轉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