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已解決] line歡迎登入畫面,顯示不出來

[複製連結] 查看: 1825|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sandy1386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10 17: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在製作line主題,但登入畫面的圖改了卻無法顯示,

我有使用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3920以內的方法

01透明png,02圖jpg,放image,用json開啟,存成themefile,

結果還是沒有圖...做過五六次很多人的教程了,請問哪邊出了問題?


還有請問,登入畫面的圖,直接在line編輯器裡修改是可以的嗎?

上面的第一個方法是在外面修改再丟入圖包的。

內部修改位置,是這裡嗎?以下為timeline.list.empty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xorry + 1 + 1 讚一個!
joeliupeter + 1
matchlii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arcy004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8-10 19:28
正好看到這個貼就在這邊回你了,解決方法一:你用記事本打開json檔,找到這段"splash":{"background.color":"#fadce2"
,"splash.background.image":{normal:""
然後把下面這段複製過去覆蓋剛剛那段
"splash":{"background.image":"splash_img_02.jpg"
,"logo.image":{normal:"splash_img_01.png"
,padding:"0 77.33 0 0"

注意不要刪除標點符號,直接覆蓋過去就好

方法二:也可以直接把splash":{"background.color":"#fadce2"裡面的color改成image,後面#fadce2改成你做的那張圖的名稱,不過那樣顯示會有一點小問題。

點評

真的很感謝你~~~~~ 痛哭流涕的那種~~~ 太厲害了 QAQ ~~  發表於 2014-8-10 19:33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8 經驗 +1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quick2u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xorry + 3 + 1 + 5 讚一個!
angelcheng78 + 1 + 1 非常讚
t0986993350 + 1 很給力!
joeliupeter + 1 + 1
ssandy13862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tchlii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