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新版紅米手機即將發佈,可以支援FDD LTE 制式

[複製連結] 查看: 10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电冰箱老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8-6 15: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今天中午,小米正式發布了4G版紅米Note,由於該機早就出現在了工信部,因此較早壹些的傳聞顯示該機在7月22日的發布會上就會和我們見面,但最終還是讓我們多等了小半個月。
和原版有所不同的是,4G版紅米Note只有售價999元的增強版可選,具體配置為四核1.6GHz的MSM8928處理器、5.5英寸720p顯示屏、2GB內存、8GB機身存儲空間、500萬前置攝像頭、1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3100mAh電池。值得壹提的是雖然官網上標註其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2的MIUI V5,但從此前的上手視頻來看,它運行的其實是基於Android 4.4.2的MIUI V5系統。
這次紅米Note依然按照網絡制式分為兩個版本,分別是移動4G版和聯通4G版,配置完全相同,只是支持的網絡制式不同。其中移動版支持GSM/TD-SCDMA/TD-LTE網絡,為單卡設計;而聯通版則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網絡,由於官網尚未更新數據,所以還不能確定是否為雙卡設計。
另外盡管兩個版本都支持LTE網絡,但系統方面應該會有所限制,也就是說,移動版不能支持聯通的TD-LTE,同理,聯通版也不能支持移動的TD-LTE。
在4G時代,語言通話方案分為CSFB、SGLTE和VoLTE三種,4G版紅米Note采用的是CSFB方案,這就意味著它們在打電話時無法使用網絡連接,因為該技術從原理上來說說從4G網絡回落到2G網絡實現通話,而2G網絡在通話時是不能上網的。
最後是關於性能,單以跑分來看的話,驍龍400顯然不如MT6592,但實際使用方面應該沒有什麽區別,畢竟都是Cortex-A7架構,GPU差距也不算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