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zenonia 4 戰士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960|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827110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23 21: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982711028 於 2012-3-3 22:45 編輯

1、戰士。

近戰耍大劍,身強體壯,非常威猛。優點是天生血厚耐打,攻擊輸出也表現不俗,打擊感十足,而且技能耗藍少。但是缺點也不是沒有,敏捷很低,意味著閃避低,閃避低就要挨打,這點刺客有絕對優勢。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戰士致命閃避只有可憐的9.54…這點影響很大,尤其是在打BOSS時候,BOSS的致命幾率一般都很高,這就是為什么戰士明明血厚防高還很容易被秒。

接著說下戰士的技能。戰士有幾個BUG技能,還有很強力的控制技,用得好的話打小BOSS基本可以完虐。大BOSS有霸體沒辦法控制而且連技能也有很大風險。比較好用的連擊的話,打小BOSS或者兵時候,先拉兵,然后回頭吼一聲全部恐懼,接著放沖擊波,這兩下下來基本小兵就全沒了,然后調整好方向直接直線沖擊向小BOSS沖過去,最好的就是直接撞暈然后逼到角落,接下來上破甲(一開始上也可以)然后狂毆不止吧。PVP的話這么打效果不好,這塊我放到第七部分說。

第一個BUG就是初始技能破甲(Armor Break),加滿后打4下4.8倍的普攻減防47%持續15秒!基本打BOSS第一下都是上這個,BOSS霸體不會被擊退,這招打小兵是有一定幾率擊退小兵的,所以打小兵的話要壓q1an9角才能發揮最大輸出。
第二個初始技能直線沖擊(Line Drive)也很不錯,雖然傷害低了點,連技能時候.能力很強。直線沖擊下面的沖擊波(Sword Wave)也很好用,打擊范圍很廣,差不多面前半個屏幕都打得到,清兵神技。
15級可以學到戰爭咆哮(Battle Howl),神技,而且范圍是一個扇形,比沖擊波的打擊寬度更寬,不過沒沖擊波打得那么遠。主要是拿來控制用,吼完小兵會傻站幾秒給你狂毆。
中期主動技有25級的大旋風(Whirlwind)和20級的地裂(Earth Break)。不推薦地裂,地裂是打擊自己周圍一圈的敵人,但是又不如蘇拉之舞(Dance of Sura)那么牛X,打一下就沒了,完全沒有清兵的效果。反倒是大旋風這招,基本所有游戲里面的戰士或者野蠻人都有這個技能,來源可能是暗黑里面野蠻人的經典神技…這招注意轉的時候是可以走動的,所以是脫圍反殺的清兵神技,打BOSS時候也很好用,加滿后輸出非常高,轉得時間很久。
之后還有兩招主動技:黑洞(Blackhole Sting)和變身(Avatar阿凡達…)。黑洞是控制神技,而且可以把敵人拉到你面前,拉過來定住兩秒任你蹂躪,傷害一般,很耗魔。阿凡達的話就是個BUG,雖然沒有霸體,不過可以在HARD模式把小BOSS打得直流汗…變身時候是不可以用別的技能的,所以技能甩完了后直接變身吧。升滿后持續35秒,非常非常久的一個BTBUFF,而且攻擊還加25%血多了50%…我一直都拿來當真正的大招用。
最后兩個大招的話,每個職業都有的Area Zero是必點的,被動技能,可以有一定幾率不費藍狂放技能。另外一個龍息(Dragon Aura)實話說一次都沒用過,確實是個很強力的buff,攻防都加30%持續25秒,不過個人覺得有了變身之后這招反而顯得沒什么性價比了,而且很耗藍。
BUFF技能看你怎么玩,建議用內購補丁,全部點滿也沒所謂,不過我很少用BUFF,因為主動技能都很好用,已經把快捷欄占滿了。BUFF里面有一招反傷(Scale Aura)看上去很厲害,但實際上打BOSS根本沒用,他的血比你多幾十倍,秒你的那點傷害給自己不過是撓癢癢。不打補丁的話可能玩起來會比較艱難,畢竟游戲本身免費的,人家就靠內購賺錢了…另外被動也全滿,ZEN加技能點。

戰士的加點:肯定是主力量。但是不是說別的就不加了。體力也是要適當加一點,智力如果實在藍不夠用也可以加。加點比例推薦(10來算):力量6體力2~3,剩下智力或敏捷,或者不加。
再說下每種屬性點數的具體效果:
1力量加成:6.5點攻擊、2點防御、0.08點命中、0.04點致命、0.15點致命傷害。
1敏捷加成:1點攻擊、0.12點命中、0.12點致命、0.06點致命傷害、0.1點閃避、0.12點致命閃避。
1體力加成:16點血、4點攻擊、3點防御、0.1點致命傷害、0.04點閃避。
1智力加成:12點藍、0.16點命中、0.06點致命閃避。

轉自18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pa018184 + 1 讚一個!
snk867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nk8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2-24 01:05
不知道樓主能不能翻譯武器道具或裝備欄的意思?
我是有下載英文解鎖版 但是道具武器或買賣都看不懂?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影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2-25 17:5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大大講解的很詳細喔!小弟受用無窮!

這篇應該有成為精華的資格~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gpo0049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6-21 18:10
各方面介紹的不錯
給你支持^^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csjh9516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8-4 17:24
感謝大大的分享!!讓我有方向去練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