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無線分享:SanDisk Connect隨身碟

[複製連結] 查看: 10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00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1 02: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anDisk今年的動作積極,年初陸續推出新的隨身碟、OTG和記憶卡後,3月底又發表了兩款SanDisk Connect無線儲存產品,分別為隨身碟和儲存盒型式,讓手機和平板能更方便的行動儲存和分享檔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建使用micro SDXC I記憶卡,也可插其它記憶卡使用


本次測試為無線隨身碟,硬體上,隨身碟本身為無線存取裝置,儲存空間是在機身中插入自家micro SDXC I規格記憶卡,USB 2.0介面有滑蓋保護設計,中間有一個金屬質感的無線訊號開關,前後各有1個LED指示燈,可顯示電源、讀寫和無線狀態;這款無線隨身碟內建行動電源,插上USB埠即可充電,充滿需要2小時,規格上可連續播放流量為2Mbps的720p影片達4小時。Wi-Fi為802.11 b/g/n規格,具備WPA2密碼保護功能,最多可連接8個裝置,同時為3個裝置串流播放影片,行動裝置提供iOS、Android和Kindle Fire系統的App應用程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pp應用程式分享檔案和設定管理方便,新版韌體都還有持續加入新的功能。


隨附繁體中文說明書,使用上不會太困難,手機應用程式管理方便,連線後會自動檢查,並提示韌體升級步驟,手機和隨身碟的檔案可以一次多個檔案上下傳,設定選項有快速入門指南和電池資訊,並可設定加密保護、節能計時時間和使用慣用的Wi-Fi同時連接網際網路等功能。換插別家micro SD記憶卡可以正常使用,實測內建64GB記憶卡的機種,USB 2.0的讀寫效能別分為每秒17MB和12MB左右,使用HTC One SV手機,在30公分內無障礙連線下載100張、共529MB的照片約9分04秒。產品有16GB、32GB和64GB三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1,980元、2,880元和4,880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使用USB 2.0介面,實測效能不高,讀取為17.92MB/s,寫入為12.44MB/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