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2014年你能否遇到他

[複製連結] 查看: 2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70161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0 17: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經常在電視劇裡看到類似的臺詞:在我最美好的時候,他/她卻沒有陪在我身邊;在我最美好的時候,不能與他/她分享......的確,能夠在最美好的時候, 遇到那個註定的人,一定是一件很美好很美妙的事情。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擁有這樣的幸運與美好。現在你在走上坡路了,在2014年裡會有好的發展,可是你 在最美好的時候,能不能遇到註定的那個他呢?










1.你常常覺得事情會有很多選擇,不是只有唯一一個答案?
·是的——3
·不是——2
2.發生以下哪種事情,你會放棄暗戀的物件呢?
·發現對方有喜歡的物件——3
·告白後,被對方婉拒——4
3.哪種壞情緒會令你感到無所適從呢?
·憤怒——4
·沮喪——5
4.你常常懷念少年時候的日子?
·是的——5
·不是——6
5.你現在很討厭聽搖滾音樂?
·是的——6
·不是——7
6.你認為自己的性格比較複雜?
·是的——7
·不是——8
7.你已經說善意的謊言成性了嗎?
·是的——8
·不是——9
8.你覺得自己的直覺很准嗎?
·是的——10
·不是——9
9.你認為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心境嗎?
·是的——10
·不是——11
10.有段時間,你經夢到某個暗戀的人?
·是的——11
·不是——12
11.你小時候想當一個花匠嗎?
·是的——12
·不是——13
12.畢業後讀的書基本上是網路速食文學了嗎?
·是的——14
·不是——13
13.曾經你被人嘲笑過長相嗎?
·是的——14
·不是——15

14.你覺得自己看人還是挺准的嗎?
·是的——15
·不是——16
15.要收拾東西了,發現以前收集過的偶像照片,現在你會怎麼處理?
·全部保留——16
·留一部分——17
·全都丟掉——18
16.你現在喜歡下面哪個現代女作家?
·亦舒——17
·李碧華——18
·張小嫻——19
·安妮寶貝——20
17.你喜歡過哪種生活?
·閒適自在的生活——19
·充實忙碌的生活——D
·有時候忙死有時候閑死的生活——B
18.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
·獨處聽音樂——20
·跟人打遊戲——B
·吃東西或煲電話粥——D
19.你認為藍色給你的感覺是?
·憂鬱——C
·平靜——A
·浪漫——E
20.你想像中「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的月亮該是什麼樣子?
·圓月——A
·半圓月——C
·彎月——E







































A、能遇到。
你是一個天生的幸運兒,不管是什麼時候你都是不迷茫的,或者說,你是一個早慧,有打算的人。在應該讀書的時候,努力地讀書掌握知識,在應該努力工作的時 候,你賣力工作賺錢,在應該去戀愛的時候,你會遇到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在你最美好的2014年裡,你一定會遇到愛你你也愛的人,你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 所以偶爾遇到的,一時半會兒的困難不算什麼,你一笑而過。一些打擊,你也要努力地去承受,只是因為幸福就在眼前,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等著你。
B、遇不到。
正如席慕容的詩寫的那樣,你的心情也是如「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一樣的。 可惜,老天卻極少會如人所願。在你最美麗的時刻,那個人卻一直沒有出現在你面前。你等啊等,等著已經沒有了希望也沒有了期待,那個人才在你滿心勞累、傷痕 累累的時候出現,撫平你的傷,給你心靈的慰藉。或許時光並不是美妙的,但是錦上添花,不是最好的,只有這種雪中送炭才能讓人刻骨銘心。所以在這一年裡遇不 到,也是件好事。
C、錯過了。
有的人說,愛你的人和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千萬不要錯過。可是人生之中,錯過的人又實在太多,愛自己的人,你自己愛的人,如何分辨得出來?總是要在失去的時 候,才反應過來,他是愛我的,我是愛他的......很杯具的是,你已經錯過了這樣的一個人。對你來說,在最美好的年華里,如果可以知道遇到的人是命中註 定的,那是你的幸運,如果遇到了你又沒有守留住,則是你的命運。好在,這樣的機會,不是沒有了,在新的一年裡,只要擦亮眼睛,就一定能再次遇到。
D、任何時候都美好。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並不是因為環境的變化,年齡的增長,就覺得人生沒有什麼美好的。事實上,只要你樂意,你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美好。你有很多興趣愛好,有很 多的樂子可以找,人生也不是為了愛情而活的,沒有愛情的時候,你還能更加逍遙自在呢。於是乎,在年輕的時候,在青蔥的時候,沒有遇到這個人,只是那個人的 損失,卻不是你的損失,所以沒有什麼值得嘆惜的。反正最後總是能遇到的,就算2014年遇不到,還有2015年,不如隨時保持著美好心情去遇到他呢。
E、只要遇到就美好。
在你的意念中,你是很相信愛情與幸福的。可能你現在並不美好,但對你來說,你是一直都堅信著自己最後一定會擁有幸福的,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輕 言放棄。可能有的人會說你傻吧,但是追求自己的幸福有什麼錯呢?堅定地相信自己會幸福,有什麼錯呢?只要遇到了他,哪怕你之前經歷過很灰暗的日子,很不堪 的歲月,你也會綻放出最美麗的微笑給他。只要能遇到他,你受的委屈,一瞬間也會化成美好。所以,只要可以在2014年裡遇到他,再不美好也會變得很美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