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One Max刷機正確步驟以及CWM Recovery

[複製連結] 查看: 718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hn-Li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1 2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手機型號:One Max
軟體號碼:3.14.709.2
Android 版本:4.4.2
HTC Sense 版本:6.0
Recovery 版本:原廠?(我不確定,因為目前都是全原廠狀態)
HBOOT 版本 : 2.49.0000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7 64bits
S-off (Yes / No) :No
root (Yes / No) :No
能否進入 Bootloader (Yes / No) :Yes
能否進入 Recovery (Yes / No) : Yes
解鎖狀態(UNLOCKED / LOCKED / RELOCKED):Locked
刷機教學、檔案來源連結:http://www.android4tw.com/thread-17039-1-1.html
狀況描述、程序步驟過程:

已經爬了各大論壇,把Root, S-OFF, 刷ROM幾乎都看過了,把所需要的相關工具也全都下載了,但是我還是很困惑, 我把我知道的步驟列出來,請版上的朋友幫幫忙.

官方解鎖步驟
1.安裝HTC Sync Manager (主要是為了驅動程式)
2.開啟開發人員選項,並將USB偵錯打勾
3.官方解鎖https://www.htcdev.com/
4.完成官方解鎖後關機, 然後按著音量鍵的"-" + Power button進入Bootloader, 接著確認是否"UNLOCKED"

刷入CWM Recovery
1.打開cmd.
2.輸入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clockwork-touch-6.0.4.5-t6ul.img(目前小弟用的版本適用於4.4.2+sense 6.0嗎?)
3.進入Recovery安裝SuperSU-v2.01?
4.完成root

重新上鎖讓指紋辨識復活
1.目前爬文的結果是HBOOT 2.47以上無法使用rumrunner_HTC_0.5.0來重新上鎖?請問正確嗎?

以上是我爬文後所得到的一些知識,還請各位朋友幫幫忙是否哪裡有錯誤,如果有觸犯到什麼版規,還請讓我知道以及改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ou9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7-9 15:05
基本上都是正確的,rumrunner htc 050這個大都是用來soff的,當然soff之後,可以做的更多就是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