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關於台版3C的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1859|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57846kf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6-11 21:44
30碎鑽
本帖最後由 s57846kf 於 2014-6-11 22:09 編輯

最近買了華為3C,感覺還不錯,型號是H30-U10 <-這是台版沒錯吧。
1.在EmotionUI的桌面可以將重疊的APP變成一個資料夾,我發現點資料夾的時候會LAG(動畫LAG)

2.再來我打開youtube(APP)看影片的時候,影片的流暢度有明顯的LAG,不是緩衝條的的問題,家裡WIFI算滿快的。
但是用GOOGLE瀏覽器(or原生)或是其他像是FREEdi player這樣的APP來觀看youtube就沒問題。

3.WIFI有時候會自動開啟,重開機之後就不會了,這很少發生,為什麼會自動開呢,還是想了解一下。

我已經寫信給官方了,到現在還沒回應。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我這樣的問題。
版本是B108買來就是了,現在在等更新的版本。不知道會不會更新。

這帖是我首PO所以大放送30碎鑽。希望能解決問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榮耀3C使用者...(握手 你的第一個問題我也有,但是好像是bug (資料夾內東西太多才會這樣) 第二個問題是影音不同步問題..解決辦法降到官方B105版本號,不然就是等官方更新 (要降刷版本是不容易的喔,在對岸網站看到教學帖千萬別嘗試,會導致死機...雖然對岸也是有同型號的手機,但是他們軟體寫的跟我們不一樣,我剛買就嘗試刷看看,結果無限重啟....) 第三個問題我倒是沒遇過...你可以去官網下載B108更新檔刷看看 找一張1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erry091968725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6-11 21:44
本帖最後由 jerry0919687258 於 2014-6-11 23:28 編輯

我也是榮耀3C使用者...(握手
你的第一個問題我也有,但是好像是bug  (資料夾內東西太多才會這樣)

第二個問題是影音不同步問題..解決辦法降到官方B105版本號,不然就是等官方更新  (要降刷版本是不容易的喔,在對岸網站看到教學帖千萬別嘗試,會導致死機...雖然對岸也是有同型號的手機,但是他們軟體寫的跟我們不一樣,我剛買就嘗試刷看看,結果無限重啟....)

第三個問題我倒是沒遇過...你可以去官網下載B108更新檔刷看看
找一張1G以上的記憶卡。先格式化,在解壓官網B108軟體(dload檔),放到記憶卡...P.S:切記,卡裡面不要放任何東西,放更新軟體就好

插入記憶卡,按住音量上跟下+電源鍵...直到出現機器人畫面即可放手
記得電量保持50%以上喔

我也是寄過官方的Email,半個月了還沒回...不知道在搞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chww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6-14 09:43
我的wifi有時也會,多半在解鎖後突然發現wifi怎麼是開的。

點評

不過我現在不會出現了,重開機幾次後就沒問題了。  發表於 2014-6-15 16:4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