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外媒眼中的HTC One mini

[複製連結] 查看: 12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ji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3 17: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C也推出了自家的HTC One mini。雖然螢幕尺寸縮小,配置也有所降低,但這款HTC One mini還是帶來了同樣出色的設計、做工和用戶界面。
  那麼HTC One mini在中端市場上有沒有優勢?它能不能吸引到足夠的消費者購買呢?
  設計
  時髦的鋁合金機身,精緻的後蓋弧度,還有正面標誌性的BoomSound揚聲器格柵。絕對是一款小巧的設備,但機身上下兩端的揚聲器也使得它要比其他同類機型稍長一些。考慮到揚聲器的出色音質,這一點點的妥協還是能夠被欣然接受的。
  硬體和性能
  雖然設計並沒有什麼改變,但HTC One mini的配置卻屬於中端類別。它採用了1.4GHz高通驍龍400雙核處理器,1GB記憶體,對比四核的HTC One下降幅度不小。

  顯示螢幕
  HTC One mini對於畫面的顯示精細、字體和圖示清晰。雖然有點小,特別是被放在資料夾當中時,但這份清晰還是讓你能夠分辨出一切。這些都提升了使用手機時的觀看體驗。
  除了分辨率之外,這塊顯示螢幕的色彩自然,不會出現AMOLED顯示螢幕飽和度過高的情況。雖然和HTC One放在一起可能沒有那麼驚艷,但已經是相當出色了。
  音效
  BoomSound立體聲揚聲器是這款設備的一大亮點。由於位於機身正面,這款設備的音訊效果要比其他任何一款同尺寸設備都要好。此外,它還提供了豐富的重低音,這對於一款手機來說非常難能可貴。

  系統
  HTC One mini預裝了Android 4.2.2系統,定制界面版本和HTC One一樣,皆為Sense 5.0。
  HTC Sense定制界面在此不再贅述,因為這款設備所提供的體驗和HTC One完全相同。如果你從未體驗過HTC Sense,那麼你可能得知道最新的Sense 5.0是迄今為止最為優秀的一個版本。它在Android體驗之上加入了一層老練,帶來了一系列的新功能,比如和Flipboard類似的BlinkFeed。

  相機
  HTC One mini同樣採用了400萬像素的Ultrapixel攝像頭,和HTC One完全相同,但缺少了光學防震功能。

  在理想的拍攝環境下,HTC One mini的確能夠拍出好照片。但與此同時,其他手機的問題它也同樣擁有:在明亮環境下可能會出現過爆。不過我們很喜歡HDR模式,即便它有時候會看起來有點輕飄,並且需要在後期對顏色進行調整。
  但說到對焦,HTC One mini的完成快速且準確。它還擁有一個簡潔直觀的界面,讓你能夠輕鬆調節主要選項。

  續航
  HTC One mini採用了一枚1800mAh電池,就當下的標準來看可能有點小,但由於螢幕尺寸較小,配置也不高,所以它的能耗相對於HTC One也有所降低。
  在我們的日常使用當中,HTC One mini堅持了大約10個小時,這已經足夠1天的使用,也要比某些性能更強的大螢幕手機更好。

  總結
  HTC One mini擁有頗多的優點:外觀精美、音效出眾、性能也足夠日常使用。它是一款傑出的中端設備,提供了和HTC One幾乎相同的體驗。它可能有點慢,限制也更多,但完成度依然非常高。
  在379英鎊(折合人民幣3575元)的價格下,它可能不是價格最低的中端機,甚至一些售價更低的手機也要比它性能更強。但在多餘的花費下,你將得到一款外觀和感覺都非常精美的手機,這也算是物有所值。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