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媒體] 混音播放器 Music Player (Remix) v1.5.2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880|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098699335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1 02: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Music Player (Remix)
【版本信息】v1.5.2
【文件大小】4.52 MB
【語  言】英文
【使用權限】付費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說明
Music Player (Remix) 是下一代webOS系統上的享受音樂的完美程式。這個軟體的目的是要大大提高使用者音樂體驗,並且讓使用者更為有效的獲取和管理他們的音樂。因此大量的革命性的功能,已經被整合和應用,來説明實現這個目標。

主要功能包括
-"Faves"(收藏 )你可以用單手點擊螢幕輕鬆的訪問你的所有收藏。它們可以是歌曲、專輯、演出者、流派、播放清單, 或者 flylists(暫且翻譯為即時清單)

-"Flylists"(即時清單)是你在手機上即時創建的並管理的一種播放清單。你現在可以添加歌曲、專輯、演出者、流派,或者flylist(即時清單)。當你在手機上添加新的歌曲,flylist(即時清單)就會動態更新。

-在螢幕頂端有配置圖示,當音樂播放機使用時可以強制保持螢幕和鎖定螢幕定位(豎屏或橫屏)。

-螢幕頂端還有睡眠計時器的配置圖示,可以設定時間。

-新設計的螢幕顯示「現正播放」按鈕,支援手指方便觸控的音樂控制模式,可以滑動下面的:歌曲/演出者/專輯資訊,和scrubber(暫時譯為篩檢程式)功能表列。

-從在螢幕頂部的「現正播放」功能按鈕回到主畫面,增加了flylist(即時清單)或收藏清單的當前歌曲,和查看歌詞,節約了書簽,並且可以看到當前播放清單。

-可以通過查看「當前播放清單」,來取消當前播放的歌曲。

-可以通過查看「當前播放清單」,點擊的圖示旁邊一首歌來排序候選下一首歌。

- "播放清單預覽模式」它可以允許您通過滑動這張專輯封面的螢幕左邊或右邊來流覽你的當前的播放清單,而不需要中斷當前播放的歌曲。你也可以通過向下滑動來讓一首歌來候選播放。

-「演出者快速搜尋」:點擊螢幕上「現正播放」功能圖示下面的歌曲/演出者/專輯資訊功能表列,可以調出專輯的演出者。你同樣可以在在播放清單預覽模式這樣做。

-「通用搜索」:一種前所未有的搜索方式:可以通過簡單地輸入快速找到你的音樂。所有歌曲,專輯,演出者、流派,和flylists(即時清單),凡是匹配你搜索的字串將會立刻出現在螢幕上。接下去您既可以通過你的搜尋結果開始啟動新的播放清單,也可以點擊" + "圖示旁邊另一個搜尋結果來加入當前的播放清單,或者保存到一個flylist(即時清單),或者將它保存為一個收藏清單。

-webOS 2.0 的 Just Type功能和Quick Action的支援(只有應用商店的版本允許):可以通過輸入查詢字串,來找歌曲,專輯,演出者、流派,播放清單或flylist即時清單,而無需先打開播放程式。打開播放清單,flylist即時清單,或a自動清單,同樣也不必先打開打開播放程式。

-通過鍵盤來控制你的音樂和當前播放清單

- "Mini-player"(迷你播放機): 使用webOS獨特的底部通知列,以前webOS的應用程式從來沒有通過這種方法來執行的程式。
,通過這個播放機程式你現在已完美控制了你的音樂。你有一個 scrubber欄, 音樂控制, 和播放清單預覽控制,而這些都可以通過使用者的設置來控制,你也可以去掉主程式卡片顯示,把音樂播放程式最小化為一個迷你播放模式。

-自訂牆紙:為 Music Player (Remix)設置一個自訂牆紙圖片,或者使用在你的手機上的指定的應用程式卡片,當最小化時程式卡片半透明顯示。

-Last.FM 記載歌曲功能:讓Music Player (Remix) 自動追蹤你的播放的歌曲,並且提交它們到Last.FM。

-先進的手動和自動書簽:一首歌的任何資訊包括現在螢幕上播放歌曲的進度都會保存在書簽裡,這樣能夠通過點擊下一個或上一個按鈕快速地從一個書簽/樂章跳躍到另一個書簽/樂章。並且書簽會自動儲存每個播放清單和flylist(即時清單),這樣你就可以從一個清單的中斷停止地方重新開始。

-自動清單(僅應用商店版本支援):在一定的條件下 Music Player (Remix)將自動創建播放清單,如統計播放次數或最後播放的日期。

-社交網路綜合功能:你可以把你的當前播放的歌曲推送到Twitter 或 Facebook。你的追隨者/朋友可以通過YouTube視頻查看你嵌入的頁面。其他的 Music Player (Remix)使用者可以通過新Discovery 螢幕資訊查看你推送的歌曲。

-更自如的音樂控制:點擊和長按當前播放的螢幕的這張專輯封面,可以控制向前或向後快進(5秒、30秒、60秒)。你也可以使用鍵盤快速鍵來控制音樂。還有快捷方式:你可以為你的收藏清單、播放清單、flylists(即時清單)、自動清單(僅webOS 2.0可以)、專輯等等,在 Launcher (啟動器)上創建快捷方式。也可以為自動-重新開始的清單創建快捷方式。並且可以任意拖拉轉移這些音樂圖示。

-專輯封面下載(僅應用商店版本支援):當螢幕尚播放專輯歌曲清單時下載最新設計的專輯封面,並將它匹配到那張專輯每支單曲。

-卡拉ok模式(僅應用商店版本支援):錄下你自己唱的最喜歡的歌曲。錄音時看好歌曲的歌詞,確保不要錯過一拍。

-定制播放手勢(僅應用商店版本支援):定制指定滑動動作:在現在螢幕播放的專輯封面向上或向下滑動。

Android最低版本需求2.3以上

新功能
- Play a song"s YouTube video with the inline YouTube player!
- Lots of other enhancments and bug fixe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注意:小弟發的東西均來自網路搜尋而來 有使用上問題請自行尋找相關文章 再者..發表的資源請自己斟酌下載 我也是下載完在上傳至空間 最後...你們下載時所扣之碎鑽並不是給我本人而是給論壇這邊 請會員回文的時候態度放尊重點,並勿回感謝文之類的,我一定扣分,按完下載你可以不評分,我不介意,但請提高論壇基本素質!^^~

關於我檔案內附連結與下載問題 很難嗎?點我去看看吧..

123.rar (401 Bytes, 下載次數: 2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geese13 + 1 + 1 非常讚
monimike + 1
b9702044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路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4-21 02:4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t0986993350 發表於 2014-4-21 02:45【軟體名稱】Music Player (Remix)【版本信息】v1.5.2【文件大小】4.52 MB

太棒了 超需要用這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demon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4-21 21:38
thanks for sharing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