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五種眼睛症狀暗示身體狀況

[複製連結] 查看: 3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0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症狀一:眼動脈呈現銀、紅銅色。疾病:高血壓。視網膜的血管可能呈現銀色或紅銅色,我們稱之為銅圈。 "如果不去治療的話,這種情況就會引起動脈中、甚至全身的血管硬化,增加罹患心髒病、中風的風險。
  症狀二:眼睛內層有痣或胎記。警訊:黑色素瘤。陽光不僅能傷皮膚,更可能增加眼球罹患癌症的機率,及早診斷出黑色素瘤很重要,因為這種病通常沒有其他症狀,卻很快會轉移到周圍的組織上。
  症狀三:發炎。警訊:自我免疫疾病。自我免疫的疾病會使身體攻擊健康的細胞和組織(包含眼睛中的),可能導致發炎。如果在浮腫的眼睛表面血管下看到發炎,30-50%的血管發紅、癢、淚眼汪汪等,病患可能罹患自我免疫疾病,像是狼瘡或類風濕性關節炎。
  症狀四:水泡。警訊:中心血漿視網膜症(CSR)。眼球里長水泡的症狀,稱為中心血漿視網膜症(CSR),最常見的症狀是患者的視線開始變模糊,或者在註視特定點時發現有像波浪的線。在許多個案中,將壓力大幅度減輕後,CSR就能有所改善;但若沒有改善,可考慮求助雷射治療。
  症狀五:眼白有浮腫的血絲。警訊:過敏。空氣中產生的過敏原,像花粉、灰塵、動物皮屑,常會影響到眼睛。作為一種保護機制,眼睛會分泌一種抗發炎的組織胺,或其他自然化學物質,但這會帶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導致眼睛浮腫帶血絲,同時發紅、癢、不斷流淚。此時,最好的選擇是到正規醫院看眼科了。


來源:其他論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CHD88 + 1 讚一個!
Alba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