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耽美/同人] 異世獨尊:狂傲逆天妃 作者:鳳煌翎羽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698|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4-4-6 23: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ttachment.php.jpg









瀟湘書院2014-4-1完結



又名:獨霸異世之逆天狂妃

內容介紹:
她——鳳天傾,鳳凰眼第一金牌殺手,殘忍嗜血,腹黑邪魅。
因為同伴的背叛,香消玉殞。
再次醒來竟成侯府懦弱花癡的廢材七小姐,既無靈根又無魂力,還很無鹽。
不能修煉魂力,魔法?
笑話,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雙修,還是全系魔法!想怎麼虐你就怎麼虐,讓你脫光了裸奔都可以!
沒有靈根
?放p,姐是號稱修仙界三大劍修靈體之一的九靈劍體,姐修煉是仙不是內功!想怎麼滅你就怎麼滅,把你挫骨揚灰都可以!
得神器,練靈藥,禦萬獸,逆天下!
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只要礙了本小姐的眼,管你是何物種全部殺光光!
從此天下隨我姓,強大魔獸任我挑!今日讓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
怎麼,不服?
小心老娘爆菊花!
渣男未婚夫不待見?
很好,一封休書解決問題。
奸詐庶姐一肚子壞水?
容易,一場陰謀打死喂狗。
禽獸哥哥打她主意?
沒事,一根銀針讓他就此不舉。
混帳老爹想要大義滅親?
簡單,先滅了你再說!
人人認為她是個禍害,硬把她嫁給妖界的傻子七皇子。
嫁就嫁,看姐先不把你皇宮燒了,讓你老婆出去偷人,給你戴綠帽子!
可是傳說中他不是不能人道麼,為啥洞房之夜她被傻子吃幹抹淨了?

劇場一:
昆侖山巔,萬獸臣服。
寒冷的風雪卷起鳳天傾如血的長髮,從此她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天傾,住手吧。在這樣下去,世界將滅,天地將亂,這是你想要的嗎?」
鳳天傾癲狂大笑,「世道盡滅,天地混沌,又與我何干?」
我只知道,蒼天棄吾,吾甯成魔;天要滅我,我便逆天。


劇場二:
「不管是誰,如果傷他一分,我便要他灰飛煙滅!」鳳天傾對著眼前的大軍毫不猶豫的許下她對他一生的諾言。
「你是仙,他是妖,你們不可能有結果的。」白玉清苦口婆心的勸說道。
鳳天傾挑眉一笑,「那又如何,難道你不知道混血兒更聰明嗎?」

劇場三:
「主人,你就收了我吧。」某獸淚眼婆娑的盯著面無表情的鳳天傾。
「我不喜歡肉球,好醜。」鳳天傾嫌棄的踢開可憐兮兮的小東西,抬腿就走。
「我不是肉球,我是鏡靈!只是吃多了長胖了而已。」某獸很受傷,想它鏡靈是無數修道之人爭先恐後想要得到的超神獸,現在死皮賴臉的倒貼,居然被嫌棄了。
「管你是鏡靈還是鏡子,我都不需要。」鳳天傾抓起死死抱著自己大腿的肉球,一個完美投籃,進了。
「我靠,你見過鏡子長翅膀的麼?」

劇場四:
「王爺,九公主前來找茬,王妃把九公主打成...額..豬頭了。」某侍衛慌慌張張前來通報。
「只要王妃開心,一切隨她。」某男依舊淡定,揮筆有神。
「王爺,王妃搶了二王爺的冰魄雪蟬。」
「叫他多準備點,以免王妃不盡興。」某男悠閒的沏了一壺茶,慢慢品嘗。
「還有....」某侍衛害怕的撇了撇面色如常的某男,欲言又止。
「說!」某男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等待下文。
「王妃說您是傻子,實在無趣,所以王妃去萬草園了,說是要讓眾多美男好好彌補一下自己空虛寂寞的心靈。」某侍衛汗如雨下,看著烏雲密佈的某男狠狠的扳斷了手中的玉筆。
「該死的鳳天傾,老子殺了你!」某侍衛只感覺到一陣旋風,再次睜眼自家王爺已消失不見。
   
至於某男是誰,萬草園裡又發生了什麼,跳坑就知道了喲。

爽文1v1,男女主絕對身心乾淨!
男腹黑女腹黑,腹黑雙煞,為攪亂神州大陸而奮鬥!
男強大女強大,變態雙雄,為毀天滅地弑神而努力!
喜歡的親們收藏+留言,你們的支援是我最大的鼓勵!(簡介無能,正文更精彩!)





異世獨尊:狂傲逆天妃.rar (113.79 KB, 下載次數: 3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 幫助 +8 收起 理由
appie60433 + 1 + 1 非常讚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WJL + 1
ester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