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大陸新渴望Desire816線上發布會,確定聯通版是1799元

[複製連結] 查看: 7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lvinklein1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6 17: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北京時間3月6日,HTC通過騰訊網平台正式發布了今年首款新品——HTC Desire 816,首先上市的將是支持聯通42Mbps寬帶網絡的版本,建議零售價1799元,3月7日開始通過易迅網預定。這款產品也是HTC在2014年轉變市場策略的首款產品,HTC希望通過Desire 816延續之前新渴望系列在國內市場銷售業績的輝煌。

HTC全球銷售總裁兼CFO張嘉臨先生做客騰訊數碼,並現場宣布HTC新渴望8系Desire 816這款時下熱門中端智能手機的中國官方定價.張嘉臨先生表示,HTC將與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等三大運營商通力合作,在近期相繼推出HTC Desire 816產品.其中,中國聯通版本的產品獎率先上市。

HTC Desire 816是在MWC大會上最新發布的一款智能機型,擁有漂亮的外觀和多彩機身,並配備雙揚聲器,裝載有5.5英寸720p分辨率觸控屏,並運行Android4.4.2系統和最新版本的BlinkFeed繽紛聚合頁面,內置有1.6GHz高通驍龍400處理器,擁有1.5GB的RAM內存和8GB的存儲容量,支持最高64GB的存儲卡擴展。

此外,該機還強化了拍照功能,裝載有1300萬像素背照式主鏡頭,而前置鏡頭也將達到500萬像素,能夠提供更好的自拍效果,並擁有美顏功能。

而作為HTC Desire 816的一大特色,該機還支持LTE 4G網絡,擁有雙頻Wi-Fi和藍牙4.0技術,並且會有雙卡版本推出,但所配的2600毫安時採用了不可更換式設計。

HTC Desire 816於今天發布,張嘉臨先生表示,HTC和易訊攜手,在2014年3月7日下午5點,正式開啟預約通道,HTC和易迅還準備了首發限量大禮包,內含豐富配件。

台幣大概8500吧
希望台灣定價7999囉

轉自騰訊數碼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