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避免乾癢 過敏肌膚首重保濕 保持年輕 男性愈來愈重視保養

[複製連結] 查看: 2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3 17: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避免乾癢 過敏肌膚首重保濕 保持年輕 男性愈來愈重視保養

(據台視新聞報導)

進入秋冬季節,臉部的保濕工作格外重要,但現愛面子也不再是女生的專利,根據一項統計,男生用面膜的比率,比以往多出了兩成左右。

藝人唐禹哲就特別為男士專用的面膜代言,大談大男人的保養關鍵。
天氣越來越冷,穿上秋冬外套保暖,別忘了肌膚也需要保濕工作,男性朋友越來越注重外在打扮,連面子問題也成了每天例行工作。藝人唐禹哲每天拍戲上妝,常受化妝品刺激,依然是容光煥發,原來他不只每星期敷面膜保養,平常更重視清潔。

不想有超齡的外表,男性朋友每天做好適度清潔後,拍上爽膚水,容易出油的地方,最好擦上控油凝膠產品,最後擦上乳液就大功告成,另外,冬季特別重視的保濕工作,可以選擇玻尿酸、膠原蛋白、維生素原B5等保濕因子成分的產品,勤於保養工作,讓你在冬天告別乾巴巴的日子。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5 經驗 +1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shaobo520 + 3 + 1 + 5 很給力!
zoozxoox + 1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iamjason008 + 1
tangiuanbor + 1
WECAN1688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