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准爸爸呵護孕嬌妻五大守則

[複製連結] 查看: 2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ags_ta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3 15: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懷著高興的心情做事
   知道即將升級為爸爸之時,你一定會和你的妻子一樣興奮,激動不已。為媽媽寶寶做事的時候,請一直保持這份心情,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帶著感恩的心和孕媽咪一起度過孕育生命的日子吧,這能讓你的妻子有種幸福和踏實的感覺哦!
2、讓妻子感受到你的愛
   懷孕中的女人很辛苦,也會很敏感,孕媽咪會因為准爸爸的一言一行而變化著心情。所以要時刻關注這段時間裡的孕媽咪,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一雙精心挑選的平底鞋,一句充滿溫情的話語,一頓精心準備的晚餐……都會讓她幸福無比。
3、學習孕育生命的知識
   不是有了孩子你就能升級為一個好爸爸,相應的知識儲備是准爸爸“提升”自己的必要階梯。和妻子一起讀相關的育兒書籍和雜誌,不但能學到必要的育兒知識,當面臨問題的時候不至於手忙腳亂,而且孕媽咪會感受到你也在全心地參與孕育寶寶的重任。
4、給妻子減輕一些負擔
   孕育一個生命,會給女人帶來無限的喜悅和幸福。同時所需要承受的壓力也是巨大的。一方面來自生理上的變化,要帶著一個“球”工作與生活,辛苦可想而知;另 一方面孕媽咪擔心著寶寶,不允許他有半點閃失,精神壓力也是巨大的。要想減輕孕媽咪的這些心理負擔,最主要的責任當然落在丈夫身上了。
5、感受小生命的神奇變化
   十月間,小生命從豆芽般大小到慢慢成形。在不經意的哪一天,你也許就會發現他在媽媽的肚子裡搞運動,開始能切切實實地就感覺到了他的存在,而且他在用獨有的方式跟爸爸打招呼。小小的生命也將開始幫你建立起“已為人父”的概念!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