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哲學/勵志] 斷輪迴 作者:葛瑞.雷納 (簡_PDF)

[複製連結] 查看: 1955|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yii88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 17: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iokii 於 2014-3-2 22:46 編輯

还没看过我第一本书《告别娑婆》的人,真该下地狱!开玩笑的,可别当真!说正格的,阅读《告别娑婆》的确有助于你了解《断轮回》,毕竟它是接续《告别娑婆》而成的。这两本书有何不同?可以这样说:本书形式较为自由,排列较不按时间先后顺序,且常常各式主题并陈。这样的铺陈方式,在帮助读者将书中观念落实于生活各个层面之际,仍维持住它「切入根本」且「前后一贯」的毫不妥协的宗旨;倘能实地运用,可带来立即且实际的效果,而终至开悟、了断轮回。由于轮回的结束,代表身体的结束,因此,本书从一开始便不断强调:真实的你(即你不朽的实相)与这具身体或这个大脑全然无关。
因着人类的进展,观念不断推陈出新,两位上师在本书中有不少论点显然已被现今的科学(甚或未来的科学)证实为真。因着现代心理学与量子物理学的重大突破,我们已知,即使在有形世界的层次,「分裂」实际上并不可能,它只可能发生在心念或观念上。旧有思想观念遭推翻之际,必会引来极大的抗拒。因为,愈是逼近心识的阴暗业根,我们状似分裂的个体身分便愈感到威胁。这等于判了「小我集体意识」死刑,它可不会轻易退场的。
断轮回电子版 3
最近三年,我有幸与上千奇迹学员及形上学者碰面。深切体
认到,世人已准备好接受的教诲远高于目前大部分教师或法门所能提供的。对于这群愿意接受新观念、并勇于质疑旧信念的人,我深感敬佩。毕竟,耶稣和佛陀这类觉者想传递给我们的讯息早已遭宗教组织扭曲。
本书是根据二 0 0三年十二月到二 0 0五年九月我与两位上师的会谈资料而写成的。全书以三人对话的方式呈现,亦即葛瑞(也就是我),以及化身为人形的高灵上师阿顿与白莎。我个人的叙述文字并没有特别标示出来,只有当我必须在三人的对话中插入解说时,会加上一个「注」字。
至于读者相不相信两位上师的现身,那一点也不重要,也丝毫影响不到本书的讯息所能带给你的启发与助益。但我敢跟你保证,若无两位上师提供灵感,我这个胸无点墨的一介凡夫是不可能再写出这样一本书的。不论如何,我让读者自己决定这本书的来历。
断轮回电子版 4
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正确传达两位上师的讯息,但我毕竟不是完美的,因此本书也不是完美的。如果书中仍有谬误之处,无须分说,那必定是我的错误,而非出自两位上师。还有一点要补充的是,如同我先前提过的,这本书的铺陈不全按时间顺序,我将一些日后的对话,增补至先前的讨论中,有些则安排到后面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断轮回.pdf

1.3 MB, 下載次數: 7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zero111011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venter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oki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4-3-2 22:46
已修改標題
未來發帖請依下列格式:

書名 作者: (語系_格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iie12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6 08:29
經典的書,很開心的收藏起來,謝謝樓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