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美顏高手 黑的好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 09: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顏高手 黑的好

〈美麗好東西〉自由時報記者邵怡華

保養領域裡,出現了一股利用泥巴、黑碳製成的「黑勢力」,可別小看這些烏漆抹黑的保養品,它們可是專治油膩、痘痘及美白的保養高手呢!

 小時候玩泥巴都會被媽媽臭罵一頓,不過,為了美麗玩泥巴,就不一樣囉!

 可別以為泥巴只有黑色的,自然保養網牛爾說,泥其實不只有黑色的,還區分成黑泥、白泥、紅泥等等,不同的土類,由不同礦物成分組成,功能也不相同。像是黏土,具有超強吸附力,吸油能力一級棒;此外,皂土又稱火山黏土,除了吸油,還能將臉上剝離的角質一併帶走;紅泥則又稱紅土,富含氧化鐵。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土類為高嶺土、綠泥石及皂土等等,高嶺土與法國白黏土相仿,綠泥石則是公認最好用的排毒泥類,還可促進新陳代謝。牛爾提醒,太過頻繁使用泥類產品容易導致皮膚太乾,每星期最多敷兩次,局部敷也不要超過三次,變通方法是加入乳液或面霜,讓泥類面膜或保養品不至於吸光所有臉上油脂,此外,敷的時候,也不要太靠眼睛,更不要有講話、大笑等表情紋出現。

 相較於歐洲品牌愛推出泥類保養品,日系品牌則偏愛「碳」的深層清潔作用。特殊木頭經過燒治,竟能發揮除臭、吸附髒污等淨化功能,除了是廚房的好幫手,更是新興保養成分。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很給力!
shaobo520 + 3 + 1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