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夏日家庭美足護理

[複製連結] 查看: 2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 09: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夏日家庭美足護理

夏日炎炎,如果你的雙腳缺乏護理,一雙美足露出死皮老繭,那麼即使線條多麼優美,美麗也會大打折扣。足部的護理不可敷衍了事。現在就教大家來個完全徹底的足部護理,讓你安坐家中也能打造靚靚美足,美麗一百分!

  泡:這個步驟目的是先讓腳部皮膚軟化,為方便後面的清潔和護理作準備。

  1)用天然獵鬃毛刷清潔足部皮膚。天然獵鬃毛刷可有助於刷去腳跟、腳側、腳趾和腳背的污垢,徹底淨化足部。

  2)將沐足鹽倒入盆裡,泡腳15分鐘。沐足鹽蘊含著天然礦物鹽和多種微量元素,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補充肌膚營養,消除疲勞,還有助於祛除腳氣,強化甲質。

  磨:這個步驟除了可以徹底清理腳部的死皮,還能起到按摩的作用,舒緩壓力。

  1)用掌心搓暖足部磨砂膏,再敷在腳上,然後輕輕地磨去腳趾、腳面和腳心的死皮和角質,能有效地清除死皮及漂白皮膚,讓雙足倍感清涼舒爽。

  2)用腳皮銼銼趾縫、腳趾側面、尾趾的死皮,然後再用磨腳石輕柔地磨掉腳跟的硬皮。(需要時)

  3)用足部按摩嗜哩按摩整個足部,讓血液自由循環,除垢殺菌,煥發活力。

  抹:這一步驟主要是讓足部能夠得到充分的滋潤和營養的補足。

  1)用清水清洗或濕毛巾擦拭乾淨留在腳上的按摩嗜哩,接著用足部浸劑浸泡雙腳。含天然藥物的足部浸劑能夠讓你的雙足在浸泡中清熱去濕,殺菌祛味,解除腳癢的現象。

  2)用足部浸劑浸泡後不用再清洗,可以用香薰噴劑噴灑足部,尤其是指縫間和鞋子、襪子內部,能夠讓你足下生香,爽利清朗。

  3)最後記得給足部抹上護足乳液,可以減少厚皮增生,保持皮膚柔潤。塗抹的時候要加以輕輕的按摩,讓乳液更容易吸收,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按摩給進一步消除雙腳疲勞。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