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洗臉美容幾法

[複製連結] 查看: 2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17: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洗臉美容幾法


  小蘇打洗面

  小蘇打又名碳酸氫鈉,呈弱鹼性,可中和皮膚表面的酸性物質,水溶後可釋放出一定的二氧化碳,這些二氧化碳氣泡能浸透並穿過毛孔及皮膚角質層,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使細胞新陳代謝旺盛。小蘇打與水的配制比例為1︰5000,即用5000毫升的水來溶解1克小蘇打。用這種配方水洗面後可使毛細血管擴張,令皮膚光澤、紅潤、有彈性。

  涼開水洗面

  開水自然冷卻到20℃至25℃時,溶解在其中的氣體比沸騰前減少二分之一左右,水質也隨之發生變化,內聚力增大,分子與分子之間更加緊密,表面張力加強。這樣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十分接近,因此更易浸透到皮膚裡,從而使皮膚更加細膩、紅潤、有光澤。

  蒸氣洗面

  蒸氣可使面部皮膚毛孔擴張,排除淤積於毛孔內的污垢,同時,補充細胞新陳代謝所需要的水分,使干燥、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其方法是:先用中性香皂洗淨面部,而後在臉盆中倒入80℃至90℃的熱水,臉部在距水面5至10厘米處保持平行,持續10分鐘左右後用40℃左右的水洗面,再用冷水浸透毛巾擦幾次,使皮膚毛孔收縮。干性皮膚者,每周做1次,油性皮膚者則隔天做1次為宜。

  雙氧水洗面

  雙氧水含有高濃度氧氣,穿透細胞的能力很強,既有去除污垢的良好效果,又能直接供給皮膚充足的氧氣,有利於增強表皮細胞活性,因而用雙氧水敷面有嬌嫩、美白皮膚的作用。其方法是:將臉洗淨後,用干淨的手帕或毛巾蘸上30%的雙氧水敷於面部,每次3至5分鐘,每日1至2次,連用7至10天。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