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護膚 晚間最是誘惑時

[複製連結] 查看: 1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17: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護膚 晚間最是誘惑時

在晚上11點到次日凌晨兩點是皮膚的修整時間,如果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來保護你的皮膚,天然去彫琢,清水出佳人,就會是你的寫照。

1、晚上10點、11點之間皮膚進入晚間保養狀態。

正常人在晚間10點、11點間是就寢前的準備階段,身心放鬆,神情安靜,這時是皮膚吸收養分的好時機。

在這段時間裏,一定要進行一次皮膚清潔和保養。用溫和的潔面用品清潔之後,塗抹保濕營養乳液,這樣,皮膚在下一個階段雖然不能正常進入睡眠,卻也能正常得到養分與水分的補充。

2、補充晚間精華素。精華液含有一定濃度的有效成分,滲透力特強,容易被皮膚吸收。

晚間在肌膚的新陳代謝進入最活躍的階段時,精華液當中的成分可滲透角質層之間進行修護,重組因環境污染、生活壓力等所引致的受損細胞。

於睡前潔面及爽膚後,以數滴的精華素均勻點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記住塗上潤面霜將所有成分鎖住。

3、用棉簽蘸放涼的鹽水敷壓眼周皮膚。

或者把喝過的茶葉用紗布包成扁平的小包,涼敷在眼周皮膚。這些都是減少黑眼圈和眼袋發生的良方。

或將毛巾用流動著的自來水沖濕涼敷在面部,也是鎮靜皮膚的好方法。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 1 很給力!
shaobo520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