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搓出男性健康來

[複製連結] 查看: 1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ags_ta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11: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搓面部
在疲勞時搓一搓臉,不僅面部舒服,而且眼睛明亮,感覺神清氣爽。搓臉的好處不僅僅舒展面神經和表情肌,更重要的是可防止面神經炎、視力減退、預防感冒。搓臉時的輕重以自己的感覺而定,但宜稍重一些;搓臉時的速度以每秒一次為宜。>>四季皆宜“搓臉保健法”
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於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幹性皮膚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皮膚。
搓腳心
人體在腳心上反射區較多,常搓腳心能起到補腦益腎、益智安神、活血通絡的療效,還可以防治健忘、失眠、消化不良、食欲減退、腹脹、便秘和心、肝、脾、膽等臟器病症。搓腳有幹搓和濕搓兩種。
幹搓時左手握住左腳背前部,用右手沿腳心上下搓100次,以使腳心發熱;換用左手搓右腳腳心。搓的力度以自己舒適為宜。濕搓時把腳放在溫水盆中,泡至腳發紅,再按幹搓的方法搓。>>揉搓腳趾增強記憶力
搓腰眼
腰眼位於第三腰椎棘突下旁開3.5寸的凹陷處。中醫認為,腰眼居“帶脈”,為腎臟所在部位。腎喜溫惡寒,常按摩腰眼能溫煦腎陽、暢達氣血。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和尾閭,不僅可以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而且還能起到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
按摩時,兩手對搓發熱,緊按腰眼處,稍停片刻,然後用力向下搓到尾閭部位(長強穴)。每次做50~100遍,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搓外後兩手輕握拳,用拳眼或拳背旋轉按摩腰眼處,每次5分鐘左右。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