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易海方術一朵花——易數預測

[複製連結] 查看: 3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7 13: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易海方術一朵花——易數預測

   許多人士因為對易經的神秘和玄妙產生了興趣,或是為了自助和助人,想學會一招兩式,才萌發了學易的慾望。但是,易經的內容浩繁博大,深奧難懂,使許多後 學者望而卻步,被神秘殿堂拒之門外。還有不少人士請求尚收他做關門弟子,又不肯花時間下苦功夫,見到八卦符號就頭痛的人,是不能登堂入室的。

  為了滿足易學愛好者的要求,尚選擇了一套既簡單易學,又奇驗如神的方技——先天易數預測術,可讓學易者省卻死記硬背的煩惱,很快感受到用易經預測,吉凶成敗我先知的樂趣。

  先天易數預測術是流傳民間的一種方術。它的原理是根據易經的先天八卦數理,以及64卦的卦象進行推演預測的,沒有半點虛假欺騙的成份。此方術經過當代易學家陳列教授精心整理,也經過李尚先生多次驗證,的確是易海方術中的一朵奇葩。

  它最大的優點是:簡單、易學、實用、有效。只要有初中文化,不需要記憶很多理論基礎知識,用兩三天時間就能學會,可隨時隨地為人們提供超前信息,預測吉凶禍福,指點迷津,造福於大眾。

  此方術可預測現代社會生活中的64個方面的問題。諸如:求財、生意、開店、戀愛、婚姻、求子、前程、命運、工作、訴訟、讀書、應考、出行、謀事、疾病、求醫、家宅、風水,等等。求測者只要心誠,意念集中,起得卦後,預測者就可以對號查到相應的斷卦條文,吉凶成敗就在其中了。淺顯易懂的斷卦詩一共512條,每條內容都是經過數名易學專家反覆實踐總結的,應驗率極高。

  更令人感到新奇的是:占具設計奇特,求測者只要把天牌蓋到地盤上,你立刻知道他要問甚麼事了。不用君開口,便知君所求。這種法竅,江湖上的算命先生是不肯外傳的。

   學員陳某,跟尚學了這門方術不到半月,接到廣州城西沙貝某機構的通知,要他家的祖墳在某月某日之前必須遷走。他請尚為其選址,跑了兩天,最後選定佛山高 明寶鴨山墓園,穴位坐干向巽,靠山面水,堂局甚佳,全家人都很滿意。陳學員這才告訴尚:「我接到通知遷墳時,試著搖了一卦,沒敢告訴老師。卦詩曰:

  君占風水問先天,龍虎相迎合巽干。山向有情兼大利,子孫永保福綿綿。

  今天請老師選的這兩個穴位正合卦意,是不是冥冥中安排好了的?」


資訊來源: 生活萬象/陽宅風水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