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風格硬朗酷比魔方TALK69八核正面效果圖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33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3 15: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酷比魔方的主業雖然是平板電腦,但是跨界推出手機產品的熱情一直不減,首款手機產品TALK5H曾經也闖出了一定的名頭。就在1月中旬,CUBE宣布下一款手機產品代號酷比魔方TALK69,該款手機有接近平板的巨屏,核心處理器部份採用了MTK八核芯片,日前一張正面ID圖已現身網絡。

   該圖較完整的展示了TALK69的正面等部位的設計,該機採用了直板方正的造型,硬朗之氣躍然而出,其次是側邊富有金屬質感,理應採用了金屬中框,官方稱會採用鋼製防滾架設計。不知是否是渲染的緣故,中框邊緣處似乎有一凹入設計,增加了整體的靈動。此外該機底部和右側邊分別有一小孔,具體用途還有待了解。

   酷比魔方TALK69是TALK系列裡的第二款手機產品,屏幕比5H更大了不少,前期資料顯示這款新品會採用6.95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全貼合屏幕,處理器則是2GHz高頻版MT6592,裝備了1300萬像素攝像頭,內存規格為2G RAM+16G ROM的組合,支持雙卡雙待,出廠可能會預裝MIUI風格的定制系統。

   為了吸引住大家的目光與關注,該機的價格早已揭曉,酷比魔方TALK69的最終價格是1499元人民幣,據說會在3月份正式發布上市。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