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跪求繁化

[複製連結] 查看: 153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080944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9 15:02
50碎鑽
本帖最後由 a080944943 於 2014-2-19 15:04 編輯

【程式名稱】:Reactable Mobile V2.2.3 (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V2.2.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程式10.09MB
遊戲介紹】:
Reactable Mobile 給我們的移動設備帶來了強大的 Reactable 合成器。
它很好的利用了多點觸屏的優勢,這個有趣而又直觀的 Reactable 已經登陸 Android 和 iOS 設備。
Reactable 的概念是兼具探索和創新的。它是一款移動平臺的創意合成器,可以用於現場演出和製作音樂。

基於 Reactable Live! 這個 Reactable Mobile 多功能合成器可以讓你演奏和處理聲音採樣和輸入音訊。
它是一個完整而靈活的現場演出樂器,具有專業級的音訊品質。
可以載入並存儲你的工程並與你的朋友分 享。
能夠實現一種新層面的互動音樂表演。


想玩中文版但是不會繁化跪求

檔案在此
reactab.v.2.2.3.rar (9.6 MB, 下載次數: 12)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已繁化 由於小弟是app使用白痴 語法和用詞部份還請大大指正 小弟再作修正 請試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點評

◆求助問題◆ 請在標題處註明求助的相關內容,以便於查找和解決;請不要使用「跪求」等極端詞語,網路世界人人平等,不要輕易踐踏自己的尊嚴。  發表於 2014-2-22 11:02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kv.t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19 15:02
已繁化
由於小弟是app使用白痴
語法和用詞部份還請大大指正
小弟再作修正
請試用^^

com.reactable.59.apk (10.06 MB, 下載次數: 19)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劉劉、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