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分手後你會為他心痛多久

[複製連結] 查看: 288|回覆: 0|好評: 0
b701615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8 17: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當你看到一個沒有結局的愛情劇時,你會想像劇中男女主角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A有情人終成眷屬

B男主角死亡

C女主角移情別戀

D兩人失去聯絡,永遠分離

























































































A型 —— 有情人終成眷屬

選A的人會痛一輩子。希望愛情劇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人,是屬於有傳統愛情觀的人。這種人對於愛情的看法很淺薄,也很不切實際。本身有著浪漫的思想,會有這種傳統觀念和期待的人,可能本身的愛情經驗不多,不然就是根本沒有談過戀愛,也有可能談的戀愛都是比較單純的情況,沒有什麼大風大浪。因此分手的時候會覺得難以忘懷,會覺得自己怎麼這般淒慘,會把自己對愛情的期待投射到電視中,覺得自己多麼可憐,這種人最好不要對愛情,尤其是那種瓊瑤式的山盟海誓、至情不渝的愛情抱有太多的期望和憧憬。這種人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很稀有的純情動物,如果能一直保有這份真心,或許真能遇到一個純情愛人也說不定。





B型 —— 男主角死亡

選B的人會痛一陣子。希望男主角死亡的人,在潛意識中對男性的愛情角色有排斥傾向。如果選這個答案的是女的,很可能是曾經吃過男孩子的虧,或許是一直對男性沒有什麼好感。也有可能是嫉妒劇中女主角,故意要讓女主角痛失愛人,如果是這種動機,就有可能是對某個女子懷恨在心,不知不覺從潛意識中洩露出來,希望所有陷入情網的女子都得不到真愛。如果是你選這個答案,暗示你不希望看到別人得到真愛。這種心結很有可能是你曾經得不到完整的愛,也許有第三者介入你的愛情,奪走你的愛人。總之,選這個答案的人,對愛情的本質有比較深入的體驗,不過相對的有比較悲觀的愛情觀。所以便也有心理準備,分手後一陣子便能痊癒。





C型 —— 女主角移情別戀

選C的人會痛幾個月,希望劇中女主角移情別戀的人,在心底深處對談戀愛有強烈的不安和恐懼感,暗示自己對愛情的定性和定力沒有信心,很有可能背叛了愛人,變心移情,很明顯的你對另一半沒有信心,即使你對愛情有很大的憧憬,也不敢貿然去追求,深怕受傷害。所以戀愛之前便做足充分準備,即使受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你之所以會有這種心結,很可能是因為你在潛意識裡有女生善變的影子在作祟,或許你小時候看過太多移情變心的人,或許你遇過花心的男友,導致你對男生的情感沒有把握。另一個可能就是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心,深怕被男生拒絕,就算沒有拒絕也會被男朋友拋棄,因此潛意識中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就把自己的弱點歸罪於女生的善變。





D型 —— 兩人失去聯絡,永遠分離

選D的人只會痛幾天。選這個答案的人,不論年紀大小,都認為愛情是靠緣分,不能強求也不能執著,愛情宿命的色彩很重。這種人一生最怕的就是愛情被老天爺捉弄,一旦有了愛人會小心地保護、小心地約束,深怕像電視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即使望穿秋水、等盡一生還是遇不上就住在隔壁的愛人,到最後才搥胸頓足地抱怨造化弄人。因此,這種人在某一方面對愛情也看得很開,既然一切都是命定,愛人和被愛都不必強求。所以分手會只會痛上幾天,幾天之後就自然而然想開了。也許是因為她們根本沒付出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