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配置基本確認摩奇G2遊戲手機真機露臉

[複製連結] 查看: 29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6 07: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MUCH摩奇下一款產品命名為摩奇G2已無懸念,年前還有該機的配置信息從國外論壇傳出,目前已經有網友開始試用這款手機,更多關於G2的準確配置消息被曝光出來,該機的真機照也首度出現。

   首先可以確認之前曝光的參數信息有部份配置屬實,從體驗者放出的信息可知,摩奇G2的確採用了MTK6589平台,搭配了1GB的運行內存,不過測試機的內部存儲空間達到16GB而非4G 。 G2採用了5英寸全貼合屏幕,720P分辨率,有200萬+800萬像素雙攝像頭,4200毫安容量的大電池則為長時間遊戲提供了動力,擴展方面該機可支持OTG以及HDMI功能。

   摩奇G2雖然外觀上更趨向於手機產品,但本質上它還是一部以遊戲為賣點的機型,經過深度定制的系統除了I5系列已支持的遊戲按鍵映射之外,在G2身上還新增了一些DI​​Y功能。按鍵DIY可實現按鍵綁定應用,更快速打開常用應用,視頻、音樂等應用的相關動作可設定到按鍵控制,而對於喜歡炫酷效果的用戶來說,摩奇G2提供了多達6種顏色的呼吸燈效果,並可以對呼吸燈的顏色等進行自定義調節,呼吸燈位於左側搖桿圓圈部份。

  粗略一看這款手機的核心規格並沒有I5/I5S那般高,對於普通的網絡遊戲與模擬器遊戲應該足可勝任,最終價格或許更加親民。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pd370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