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他對感情是玩玩還是認真的

[複製連結] 查看: 6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70161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2 2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舞會中,你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孩,而且還答應了他的邀請,今天就是約會的日子,心中雖然覺得很快樂卻又似乎有些緊張,我們先一起看了電影,看完電影后我們走進一家高級的餐廳用餐,在浪漫的環境下。他突然告訴我“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迷人。”我害羞的躲避他的目光,視線剛好停留在他的領帶上…接著和Amber心理測驗一起测看看,他對感情是不是認真的~



這時候,你覺得會看到他帶著以下哪個樣式的領帶?



A素色的

B大條紋的

C斜紋的

D只有一個小標誌的









































































































A素色的

總有一天合得來,他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相當地認真專注,會毫不保留的傾注所有的愛,在初識時,他會很仔細的觀察你究竟是怎樣的人,因為有些許的懷疑之心。所以交往時會顯得較為乏味,不過。隨著交往加深,你們將會處得越來越好。





B大條紋的

戀愛只是遊戲,很遺憾的是,他對這段感情抱著玩玩的心態,在剛交往時。他會試試你的態度是否是認真的,以決定日後的做法,當然,你們這段戀情並不是沒有發展的。可能,只是風險可能稍微大了些,建議你對他的態度裝的冷漠些。





C斜紋的

細水長流才穩固,他希望和你保持著朋友般的穩定關係,有如炭火般的保持熱度,而非熊熊烈火般的熱戀,或許你對他愈積極,他就愈逃避你,所以你不妨略微壓抑自己的熱情,和他和平地相處,這樣你們應該能交往的很長久。





D只有一個小標誌的

你是我的巧克力,他已經把你當作是自己的一部分了,雖然還沒有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但他確實已經不能沒有你了,如果你們還只是初相識的話,你在他心中一定佔著及重的分量,不過他可能不太敢向你表達,所以你不妨試著主動一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