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日本愛情賓館傳授 帶妹開房三大步驟

[複製連結] 查看: 2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31 1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cctno 於 2014-1-31 12:00 編輯

日本愛情賓館傳授 帶妹開房三大步驟
2014年01月31日00:23   
就算越來越多情侶喜歡車震、野戰、公廁四腳獸,正當男女交往的基本款「開房休息」,絕對還是大宗,特別是在台灣各種極樂天堂式汽車旅館開遍五湖四海的情況下。可惜一般女生,對於「開房間」這3個字仍然保有天生矜持般的抗拒性,如何可以讓女友對「開房間」不那麼排斥呢?日本 一間老字號Love Hotel「ホテル目黒エンペラー」,就在官方《推特》(twitter)上向網友細細說明,約女生開房間的步驟與訣竅。

有網友問「大約約會幾次,才應該約對方去開房間呢?」根據「ホテル目黒エンペラー」說明的開房秘訣中,原來約女生去開房有分三個階段,男生千萬不要太急。

第一階段:約會過程中先牽起女方的手,然後說一句「一起走吧」,如果女生有所抗拒,記得立刻裝作沒事,但若沒抗拒,就表示第一關成功了。

第二階段:成功牽手之後,用力緊緊牽著她的手,要表現出緊張的感覺。

第三階段:先在旅館附近吃飯,之後很自然地牽着對方去往旅館走,女方此時多數會露出奇怪的表情,但不要退縮,直接問她「你覺得漂亮點的旅館較好?還是另一間較樸素的好?」這個問題提出來後,女生絕對明白你的意圖,如果對方抗拒,當然立即轉換話題。

這三個階段看來自然,也不會顯得太急色,果然可說是高招。當然,「ホテル目黒エンペラー」這樣的宣傳方式,教人開房的同時也讓自己業績上升。但畢竟是個「老牌」愛情賓館,手法也難免老套,大辣辣公布在網站上,更顯得不值錢。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真的有辦法的溫拿(Winner),應該用不上啦。(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謝小宗 + 1 + 1 + 1 很給力!
iamjason008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