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RO

[軟體問題] 求檔! APP檔名:『大辭林』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7022|回覆: 14|好評: 0
jeams0588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8 23:18
200碎鑽
如題
求檔  APP檔名『大辭林』

圖片

圖片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麻吉耶 有碎鑽賺怎麼不找我來 哈哈,說笑說笑 這本對吧 ebwin等平台應該會用就不多說囉 有需要再留言給我^^ https://mega.co.nz/#!Fd0TGJIA!aI_RVkIrC27Gcp1Iu2ttKlGm4NB8Ma4c93vzjfxoynw 有空到水區看一下小弟拙作:台客救世兔 領了和我說一下哦,免得小弟的空間被沒收了,哈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ikv.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8 23:18
本帖最後由 ikv.tw 於 2014-1-30 06:15 編輯

麻吉耶
有碎鑽賺怎麼不找我來
哈哈,說笑說笑
這本對吧
ebwin等平台應該會用就不多說囉
有需要再留言給我^^
https://mega.co.nz/#!Fd0TGJIA!aI_RVkIrC27Gcp1Iu2ttKlGm4NB8Ma4c93vzjfxoynw

有空到水區看一下小弟拙作:台客救世兔
領了和我說一下哦,免得小弟的空間被沒收了,哈哈

點評

應該說 解壓縮出來的檔案 不知如何使用! 0.0 麻煩你了! 哈哈 私下訊息^^  發表於 2014-2-3 12:53
好兄弟! 我已經下載好囉! 測試中! ^^ 另外數據包要放哪個路徑0.0 不太懂!! 麻煩你了^^ 感謝啦!  發表於 2014-2-3 12:51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jeams0588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097005080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8 23:29

點評

感謝版大提供 此檔,但小弟測試好像不是這個:( 再次感謝!  發表於 2014-1-29 23:33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jeams05886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097005080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30 12:00
a0970050805 發表於 2014-1-28 23:29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9846&uk=1879095844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 ...

抱歉沒測試就丟上來了 搞了烏龍 報歉 哈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 1 非常讚
ty3251775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ikv.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2-3 13:51
本帖最後由 ikv.tw 於 2014-2-5 03:45 編輯

麻吉嘛,當然要用最好的啦
給你找了兔付費專業版
EBPocket_Professional_1.19.5.apk (1.84 MB, 下載次數: 318)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 1 非常讚
simon101823 + 1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12358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2-8 03:0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激不盡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ty3251775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guarl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11 22:30
終於有專業版可以使用了,感恩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224607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20 02:3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恩,來用看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rhub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31 01:12
謝謝樓主[email protected]!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vejit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5-24 18:48
感謝樓主的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ams05886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