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2014年最易閃婚的紫微主星

[複製連結] 查看: 3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6 0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1廉貞星
閃婚宣言:活得瘋狂,愛得更瘋狂!
用轟轟烈烈四個字都不足以形容你今年的感情態度與感情狀況,極易遇到讓自己身體內部電流亂竄的異性。一旦相遇,什麼「山無稜,天地合」的誓言都不及拉著對方去登記結婚來得更能表明你的心跡,極易衝著那一腔滿心熱血的激情與沸血沖腦的豪情,就那麼婚了!


NO.2天梁星
閃婚宣言: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婚!
一向內斂低調的天梁今年在感情上也放肆了,野性魅力的釋放會亮瞎大家的眼,桃花指數猶如火箭般地飆升;對愛情的立場也變得更加鮮明、果決,一旦愛上一個人,即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為了抓住對方,閃婚有什麼不可以?只是要提高警覺,別愛上不該愛的人哦!


NO.3紫微星
閃婚宣言:沒有什麼能阻擋我的激情!
強烈的愛欲一觸即發,愛如潮水來勢洶洶。一旦相信兩人會有美好的未來,就會決定步入婚姻,立即著手準備,迅速、順利地成婚,不管兩人到底是認識兩天還是兩個月!只是潮水來得快也去得快,當激情退去,生活歸於平靜,小心就會有你後悔的時候!


NO.4貪狼星
閃婚宣言:時間對了,閃婚再平常不過!
與別人的衝動不同,你閃婚的原因卻是因為理性回歸。今年你對感情問題的處理會突顯出理性、成熟的一面,對愛情的態度不再抱著玩玩的心態,而會認真考慮婚姻,反省自己昔日的濫情與糟糕的生活。此時若遇到看對眼且宜家宜室的異性,就會想「那就結婚吧」!


NO.5七殺星
閃婚宣言:誰找我結婚,我就去!
雖然不會頭腦發熱,產生閃婚的衝動,但今年你對愛情會多了一份包容之心,對另一半的要求會變得無限遷就。若是對方有結婚的想法,你也會很願意配合——「我們結婚吧」,「好」,然後一起奔赴戶政事務所的戲劇化一幕就正式上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