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給我臉書帳號!」 不是白目是有病

[複製連結] 查看: 209|回覆: 0|好評: 0
lcctn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3 14: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給我臉書帳號!」 不是白目是有病
2014年01月23日14:07   
小孩有社交互動障礙,可能是泛自閉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精神科主治醫師劉黛玲今指出,近來臨床接獲多起國中生因社交障礙,常被說「白目」,甚至有國三男生個案因屢跟女學生要臉書帳號被拒,發生衝突觸碰到女生胸部被告,被強制就診才知道是泛自閉症。

劉黛玲說,泛自閉症多有社交互動和溝通障礙,還有侷限重複而刻板的行為、興趣和活動表現,不過因語言及智能發展多正常,甚至有資優生,所以會比較被忽略未注意,而未能及時就診。

劉黛玲提醒,單純泛自閉症並沒有藥物可治療,但可透過訓練練習與他人眼神接觸,解讀情緒與認識隱藏的社會規範,需要父母與老師更多心力包容與接納,減少生活挫折。(周昭平/高雄報導)

1.jpg
高醫兒童精神科主治醫師劉黛玲提醒,社交互動和溝通障礙小孩,可能是泛自閉症,必須及早就醫診斷。周昭平攝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kejsu160913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