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娛樂報報/鬥胸! 大奶女星瘋狂撕衣爆乳~

[複製連結] 查看: 609|回覆: 0|好評: 0
ike28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0 17: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娛樂圈,女星的三圍尺寸一直是人們喜歡關注的話題,而女星們為了吸引注意,總是彰顯豐滿的事業線,現在就來看看瘋狂撕衣穿爆乳裝的女星們!

根據秀美網報導,李小璐同樣是小身材,卻蘊含大能量,如今生了女兒以後,胸器更是雄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楊冪以清純形象出道,但是胸器一經顯露,立刻驚爆眼球,小身材蘊含的大能量讓人驚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原來豐滿胸部真的可以擠出來,白百何絕對是A罩杯女星,但是看看在華表獎頒獎典禮上,大秀深溝事業線,露出美胸盡顯辣媽風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陶虹這爆乳也全是擠出來的,越來越多的女星靠胸前兩團肉搶鏡,大秀事業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霍思燕不露不知道,一露嚇一跳,同樣是多次在各種頒獎禮場合大露胸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劉雨欣憑藉《花木蘭》嶄露頭角,再憑《步步驚心》知名度大增,然後就是在各種場合大露胸器,最近在《中國星跳躍》跳水,屢屢以大尺度話題引起關注,帶著『大姨媽』跳水更是引起網友熱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宅男女神』、『大陸林志玲』、超級嫩模,頂著如此光鮮的名號,周韋彤進軍影視界的步伐邁得很順暢,在嘗試過小清新電影後,周韋彤開始認識到自己強大無法忽視的優勢不容暴殄,於是,銀幕作品中這個熱辣身材的轉行模特,在鏡頭前逐漸顯得那麼來勢『洶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甘婷婷一出道就在幾部電視劇中有重要角色,塑造的大多數也是絕世美女的形象,不過,真正讓她火遍全國的,恐怕還要算最近剛播完的《新水滸傳》新版潘金蓮,特別是最近又爆出一段被刪影片,令其握有更雄厚的資本。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對於吳晴晴的未來星路,『蜜桃』導演錢文錡預言她會透過這部電影『一炮而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翻版樂基兒之稱的嫩模周秀娜甫一出道,即避不開熱辣鏡頭,在電影《惡胎》中首次突破尺度,只穿內褲並裸露上身出演,此後一發不可收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藉床照緋聞上位的潘霜霜,在利用『胸器』博眼球片約方面,自然不會手軟,至今她參演的影片,幾乎沒有一部與秀性感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作為主持人,柳岩是大陸最敢穿的少數之一,作為演員,柳岩在銀幕處女作上的大尺度突破,以及影片宣傳時的爆乳搶鏡裝,足見其野心,雖然在表演事業上31歲算起步很晚,但步子邁得足夠大、足夠敢,估計也不會落太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憑藉在線網遊代言及一組熱辣寫真躥紅網路的張馨予,如今已不僅僅是足球寶貝、大陸最火網遊美女,更躋身多部影視劇演出,將熱辣身材和姣好容貌放大播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拍攝《男人裝》制服特務寫真之前,唐一菲只能算是一個漂亮的演員,制服寫真後,唐一菲『拿下』王晶,成為邱淑貞、李美琪之後《赤裸特務》絕對女主角,並在新版《紅樓夢》裡渾然天成地演繹了最性感的秦可卿。於是,大陸全國人民都知道唐一菲不僅僅漂亮,她更性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只憑《非誠勿擾》裡的性感小秘書一角,鞏新亮一夜紅遍全國,之後她便是熱辣的代言詞,而在每一次銀幕作品中,都會秀上一段視覺表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趙銘憑藉1分鐘不到的『胸器』演出一炮走紅,其典型意義及效果堪比當年黃金甲裡的李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演新水滸裡的閻婆惜之前,熊乃瑾一直演些溫婉可人的角色,人氣不溫不火,直到熱辣版閻婆惜出場,她成功轉型,成為華誼力捧當紅花旦,片約源源不斷。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轉自 大陸秀美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