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妖蟲 作者:江戶川亂步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ds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9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yjnmytw 於 2014-2-13 00:28 編輯

名偵探明智小五郎系列:

書名:妖蟲
(又名:一寸法師)
作者:江戶川亂步

簡介
  在接下來的10分鐘裡面,暫且先不提青年相川守到底看到了些什麼,只知道在這段時間裡,估計是從那個放在壁龕上的箱子裡面連續不斷的傳出嘶啞的安來節的歌聲,唱完了又唱,重複多次,那聲調別提有多難聽和刺耳了。
  最後,就在他眼前只有四五寸的地方,突然出現了一塊很大的灰色的肉體。那是春川真由美的左肩。這時她應該是左肩朝上,正以一個奇怪的姿勢蹲在套窗前面的套廊上。左肩的那部分正好處在燭光的陰影裡,距離如此之近,看上去就像是一座灰色山峰的特寫。
  在灰色肉體的表面,可以看到整個皮膚上的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那粗糙的感覺使人不由得聯想起望遠鏡裡看到的月球表面,甚至連一根根淺黑色的汗毛都歷歷在目。那軀體伴隨著急促的呼吸聲,像經歷地震一樣不停地搖晃。
  沒有人說話。恐怖的歌聲也聽不到了。此刻,那個戴著鴨舌帽和藍眼鏡的惡徒應該站在套窗前真由美的旁邊,他到底正在做什麼?一定有什麼極其恐怖的事件即將發生。而此刻則是暴風雨來臨前的一瞬間的死寂。

  「來了!來了!」

  相川守的心臟彭彭的亂跳,感覺自己的腋下已經滲出了粘粘的冷汗。
  春川真由美的身體不停的晃動著,發出好像被掐住喉嚨似的恐怖的呻吟聲。接著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有一股紅黑色的液體從灰色的肉體的表面流下來,壓倒了細細的汗毛,就像是兩條蜿蜒而下的小河。
  隨著那兩道紅色液體的不斷延伸,她的軀體也開始慢慢地傾倒。隨後,感覺就像是眼睜睜的看著遇難的船隻慢慢的沉沒一樣,春川真由美的肩膀也逐漸從窗的縫隙中消失了。緊接著,就像電影中的特寫鏡頭,赫然出現了一把寒光閃閃的巨大的鐵器。在那金屬器件上面,像密佈的烏雲一樣沾滿了紅黑色的液體。那就是兇手用來行兇的斷刀!


【校對+精排版】
ePub江戶川亂步-明智小五郎系列 06 一寸法師.epub (216.95 KB, 下載次數: 2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jiuyen + 1 + 1 非常讚
chihyi2099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