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在小團體中的位置

[複製連結] 查看: 2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70161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8 15: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學生時期組個樂團,將音樂想法具體實現,好像是很多人曾經的夢想,如果有一天,你有機會和幾個有才華的朋友一起創作、表演,你會希望擔任什麼角色?





a. 鍵盤手

b. 電吉他手

c. 主唱

d. 鼓手































































a. 鍵盤手

人與人的利益關係,不是你計較的範圍,因為不耐煩去理會那些八卦瑣事,自然也不會主動去招攬麻煩。你沉浸在自己構築的世界裡,這樣也就覺得心滿意足,至於別人如火如荼在搞鬥爭,對你而言,反正西缐有戰事,也不干你的事,還是能自得其樂啦。





b. 電吉他手

對於結黨集社是有點感興趣,不過總是暗著來,不會表露得太明顯。因為不願太出風頭,只想當地下的頭頭。你覺得既然不當檯面上的風雲人物,也要偷偷召集自己的人馬,擁有暗中勢力,才不會被別人看扁了。





c. 主唱

身為團體的中心人物,自然不能表現得太小家子氣,你時時都提醒自己,要維持風範。不過私底下,你非常在意是否能永遠鞏固自己的地位,會對朋友噓寒問暖,其實只是關心別人對你的評價,不讓別人搶走你在他們心中的領導位置。





d. 鼓手

你大喇喇的性格,令大家又愛又恨。愛的是你的熱情直率,毫不矯飾;恨的也是你太過坦率直接,口無遮欄。就這樣,由你聚集的團體總是快速擴張,聲勢浩大,可是,也很容易像泡沫一樣,轉眼就破滅消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