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華寶「再見紅不讓」 今年出貨翻倍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5 21: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寶「再見紅不讓」 今年出貨翻倍
2014年01月15日20:54   
【陳俐妏╱台北報導】華寶(8078)併入仁寶(2324)前最後1次尾牙今登場,主題為「再見紅不讓」,董事長陳瑞聰表示,今年筆電出貨將持平或年減2%,智慧手機出貨逾2000萬支,包括智慧機及平板出貨將由1500萬台翻倍達3500萬台。

陳瑞聰以棒球裝上台致詞時表示,在資通訊產業中要面對大客戶,產業變化很快,經濟規模也很重要,與仁寶整合可發揮最大效應。外界推測,華寶除了Sony、聯想、NOKIA及宏達電(2498)之外,今年蘋果(Apple)訂單已勝券在握,

陳瑞聰認為,XP帶動商用換機潮,歐美消費性筆電市場上來,今年消費性筆電將衰退5%,整體市場最好會持平。仁寶今年PC將佔營收70%、新智慧終端佔比20%,電視網通業務佔比10%。

華寶末代尾牙移師南港展覽館擴大舉行,席開174桌,參與員工約1600人,今年大獎仍是現金10萬元,其他獎項包括禮券、3C產品等,至於最受員工歡迎的「現金一把抓」,今年一把抓金額為5萬元,初估現金獎總額超過500萬。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