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日本零核電之會議員訪台 欲參觀核一遭拒

[複製連結] 查看: 1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5 18: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日本零核電之會議員訪台 欲參觀核一遭拒
2014年01月15日18:00   
【洪敏隆/台北報導】「地震國告別核電 日台研究會」繼去年邀請前總理菅直人來台,今年邀請4位日本跨黨「零核電之會」國會議員及1位調查委員,除了將在明天研討會提出福島事件後日本政界的反應與檢討,原本申請要參訪核一廠的乾式儲存槽,卻遭到台電以外國人不能參訪為由拒絕,日議員在記者會表達抗議,認為核一廠的乾式儲存是全世界唯一離首都近到23公里的高階核廢料儲存場,該儲存場事實上離日本國土也僅有100公里,對日本並非毫無威脅,去年菅直人也曾前往台灣核電廠參觀。

「零核電之會」總幹事阿部知子說,該會是所有核電歸零,是日本餐眾議員跨黨派成立,64位議員及2位顧問所組成。成立在福島核災事故發生後的隔年2012年,目標核電完全廢除,討論優先順序及如何廢除,地方經濟如何振興等。

此次來台的是此會4大領頭,會長河野太郎、近藤昭一,總幹事阿部知子、顧問加藤修一。另外,調查委員田中三彥將在明天「台日國會議員『地震與核安』研討會」專題演講,將他在福島第一線採訪的資料、照片,提供台灣民眾參考。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