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圓仔疑似不想上工 見客不到20分就睡著

[複製連結] 查看: 1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 1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圓仔疑似不想上工 見客不到20分就睡著
2014年01月12日10:52   
【蔡永彬/台北報導】今天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亮相第7天,根據台北動物園統計,早上9點前已經湧入1713人,比昨天多119人,10點時遊客增加到4965人。大貓熊館在9點10分開館,圓仔每個小動作都引發現場遊客驚呼、拍照,還有家長將小朋友扛在肩膀上看,人氣相當旺。

有趣的是,圓仔今天亮相時疑似不想出來。台北動物園的保育員一開始將圓仔抱到展場中央,保育員一走,圓仔馬上跟在他後面,想回到內場;保育員只好用毛巾包著圓仔、抱上左側棲架,讓圓仔追不上他,然後快點出去。圓仔爬了幾回棲架後,還走到展場門口等了一下,但是門一直不開,只好無奈「上工」。

大貓熊「圓圓」進入展場後就開始吃東西,圓仔在旁邊一下爬棲架、一下咬竹子,但圓圓無視牠的行為。早上9點25分,圓圓爬到棲架上躺下,圓仔也跟著爬上棲架,圓圓的動作像在哄圓仔睡覺,沒多久圓仔就在棲架上睡著了。

台北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表示,動物園大門離大貓熊館有一小段距離,近日無論是開園或開館,都馬上湧進大批民眾,他呼籲遊客不要奔跑,以免跌倒被踐踏;另外,在館內看圓仔時也別忘了緩慢向前走,讓更多人看到圓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