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Fitbit 宣佈旗下穿戴式健身裝置支援 HTC、LG 及其他十二款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788|回覆: 0|好評: 0
timy200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8 01: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近年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穿戴式的裝置、如手錶、腕帶等、其中大部分主要針對健身應用、如紀錄用家跑步的時間、步伐等。其中 Fibit 就在 CES大會上、宣佈將擴展旗下的穿戴式裝置對智能手機的支援。這些裝置包括了 Fibit Force、Fibit Flex 及 Fibit One。以往他們只支援 Samsung 的裝置、現在他們將增加支援 Motorola、HTC、LG 及 Google 等共十二款的裝置、包括 Droid Mini、 Droid Ultra、 Droid Maxx、 Droid Razr M、 Droid Razr HD、 Droid Razr Maxx HD、 HTC One、 LG G2、 Moto X、 Nexus 4、 Nexus 5 及 Nexus 7 (201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戶現在只需透過 Fibit 全新的應用程式便可以直接將數據同步,不需再利用 USB 與電腦連接才能同步。官方亦表明,未來將會加入對更多其他裝置的支援,期望最終能支援所有的 Android 手機。
[/url]


[url=http://012.tw/lstFPS0]http://www.android-hk.com/news/fitbit-support-android-phones-331106/
引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