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WeChat即起推12款免費動態貼圖

[複製連結] 查看: 5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6 15: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WeChat即起推12款免費動態貼圖
2014年01月06日15:29   
【戴安瑋/台北報導】行動社群通訊應用平台WeChat,與台灣新銳漫畫家新卡米克(本名高商議)聯手推出之「辛卡米克」免費動態貼圖,即起在全球14國WeChat貼圖市集同步上架!內容是將「辛卡」帶著他的愛貓阿草、阿尼、與他的女友小嵐的kuso又寫實的生活細節,獨家設計的12款免費「辛卡米克」動態貼圖,有辛卡緊張到冒冷汗、認錯被罰跪算盤、和小嵐熱戀擁吻等,可愛又寫實。

WeChat同時也推出韓國人氣插畫家作品「隔壁的理查」、日本創作超可愛「波波」、及中國超趣味「神經蛙與歡樂馬」等免費動態貼圖,WeChat並預計在半年內推出逾百款免費動態貼圖,持續與全球各地的文創人才、卡通電影、知名企業品牌等進行合作,打造專屬的WeChat貼圖市集。

其中「波波」貼圖有16款,為WeChat與日本Caerux公司合作推出,各種開心跳躍、搖尾乞憐、生氣爆走的波波;「隔壁的理查」免費動態貼圖則走惡搞風,有理查自得其樂、發怒變身、任性哭鬧等喜怒哀樂動態表情;「神經蛙與歡樂馬」,有16款瘋瘋癲癲、搞笑逗趣的KUSO舞蹈免費動態貼圖。

Andriod與iOS用戶可點擊「我的設定」選單中的「貼圖市集」,按下欲下載貼圖旁的「免費」或按鈕,即可立即下載。詳洽http://www.wechat.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