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視頻演示) 蘋果和三星的手機或將採用全新的HZO防水技術

[複製連結] 查看: 11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arev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8 01: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HZO的WaterBlock技術可以在電子元件表面形成納米級的覆蓋物,從而防止電子元件遭受潮濕空氣、汗液和水分的腐蝕。該公司不久前獲得了李嘉誠的私募創立期投資管理機構Horizons Ventures的投資。

為了展示該技術令人的過人之處,該公司已把該技術應用在了一系列不同的設備上,如iPhone、三星和摩托羅拉的手機上,並在今年的CES大會上進行了展示。
該公司有望能和一線的手機產商簽訂大筆的交易。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稱,該公司正和一個大的手機廠商簽訂協議,很快也會和一家耳機製造商進行合作。耳機上應用了該技術就可以防止耳機被跑步后的汗水所損害。

「我們向三星主席演示了應用該HZO技術之後的Galaxy S,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該公司的一位代表說,「三星對該技術感到非常激動。」該公司也在和蘋果進行洽談,希望蘋果能把該防水技術應用到iPhone 5上面。

HZO所使用的名為的WaterBlock材料是一種無毒的有機材料,可安全使用,另外,這種材料並不會改變設備美感或是增加重量。唯一的問題是,該技術可能會偶爾造成受潮現象,因此HZO不建議消費者將設備浸入深水或長時間浸入水中。但該公司聲稱,應用了HZO材料的設備在水中浸泡數個小時后仍可正常使用。
HZO的基本工作原理是怎樣的呢?請看視頻:

via: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51848/HZ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